首页 新闻 正文
路虎全新揽胜荣膺Euro-NCAP 5星安全认证
南京车网 2012-12-03 11:43:02 233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233

全新一代揽胜荣膺Euro-NCAP 5星安全认证

全新一代揽胜是迄今为止Euro-NCAP测试的最尊贵的车型之一

全新一代揽胜成为“大型越野车”类别中,行人安全保护项目至今最高分获得者之一

(2012年11月28日,英国惠特利)近日,路虎全新一代揽胜在欧洲最权威的汽车安全测试机构——Euro-NCAP(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公布的新车碰撞测试结果中,荣膺5星评级。这一欧洲地区对于车辆安全标准的最高评价,强有力地证明了路虎对于杰出工业设计制造的不懈努力与追求。

路虎全球品牌总监易文俊先生(John Edwards)表示:“这是路虎继揽胜极光在2011年荣膺5星评价之后,第二款获此殊荣的车型。2012年,Euro-NCAP测试大幅加强了对于行人保护的重视与要求,而路虎也以出色表现征服了这一考验。全新一代揽胜在其所属车型类别“大型越野车”中,成为行人安全保护项目有史以来最高分的获得者之一。这是对于路虎工业设计与制造团队杰出贡献的最佳肯定。”

全新一代揽胜也进一步彰显了路虎对于可持续发展的承诺。相较上一代车型,采用轻量化全铝车身结构的全新一代揽胜共减重420公斤。这一革命性的突破为驾乘者带来了出色的安全保护,也使车辆在Euro-NCAP碰撞安全性能测试的各个方面得到了最高评级。目前,路虎正继续致力于研发更先进的技术,以进一步加强产品在安全保护,特别是行人保护方面的表现。

江苏世贸泰信捷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69625200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雨贸路11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42.8 - 335.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区软件大道12号[地图]

    142.8 - 335.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6918118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雨贸路11号[地图]

    142.8 - 335.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69625200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4S园[地图]

    142.8 - 335.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68220088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