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听"好声音"购好车 东风雪铁龙C4L 送豪礼
南京车网 2012-11-30 13:19:00 493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493

【南京车网讯】今年最火爆的电视节目《中国好声音》的巡演备受关注,学员们已成为各地演出市场最炙手可热的新星。《中国好声音-对战最强音》全球巡演终于将在12月1日于南京奥体中心拉开序幕,此次全球巡演共计12站,以南京为起点,将陆续登陆杭州、南昌、广州、贵州、长沙、成都、重庆、泉州、深圳、南宁等城市,秀出“好声音”,唱响实力派,再次掀起中国好声音的娱乐风暴!

作为《中国好声音-对战最强音》全球巡演的互动赞助商,也是唯一的汽车合作伙伴,东风雪铁龙及全新高端中级车C4L将牵手《中国好声音-对战最强音》,为众多明星导师及其实力唱将提供官方用车,与中国好声音同台辉映,共谱“最强音”视听盛宴,并为广大歌迷和车友带来惊喜好礼!

12月1日的南京首演将齐聚中国好声音的顶级唱将,“全国十六强和人气歌手李代沫、郑虹”,“那英、李玟明星导师、汪峰梦想导师和音乐才子陶喆”,他们组成最强的好声音阵容亮相奥体中心体育场,用“最好的声音”持续传递中国好声音正能量。

一直以来,《中国好声音》能够让观众如痴如醉的一大原因,就是节目对于“好品质”声音孜孜不倦的追求,正是这种追求“最好”的态度,得到了无数人的肯定与支持。作为东风雪铁龙全新带来的高性能高端中级车,C4L拥有超越同级车的“最强好声音”--最新一代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由PSA和宝马联合开发,实现了“反应快耐力久”、“低油耗 低排放”、“更先进更可靠”的全面超越的三大用户价值享受,并连续六年蝉联“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

C4L是东风雪铁龙追求“最好”所打造出来的高性能高端中级车。凭借着对“最好”的执着与信念,C4L在各个方面都表现出了超越同级别车型的傲人性能。

东风雪铁龙将于11月30日在南京河西万达广场举办C4L好声音客户见面会,邀请到最具人气和号召力的实力唱将组合与C4L携手,为参与见面会的幸运者免费派发演唱会门票。

现向广大宁城市民发出“召集令”:金池、佳宁组合与东风雪铁龙C4L诚邀您参与客户见面会,只要致电东风雪铁龙报名专线025-8452 1210,即可参与活动,与人气学员金池、佳宁“零距离”接触,并有机会得到演唱会门票。只要发送短信参加演唱会互动,即有机会抽中东风雪铁龙提供的一名幸运大奖——一辆C4L一年的使用权,将这辆全新的高性能高端中级车开回家。

机会难得,不容错过,赶快拿起手中的电话,火速报名!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