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鹰之翼 MINI明信片征集大赛落下帷幕
南京车网 2012-11-29 10:17:42 400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400

【南京车网讯】“人民艺术家”,“忠于原创,始于原创”,“坚持走MINI路线一百年不动摇”相信这些话对于crazy about MINI的人们绝不陌生吧!这次MINI明信片征集活动的灵感来源就源于“忠于原创,始于原创”。

C:\Documents and Settings\D02MMKT004\桌面\海报2.jpg

电子通信极为发达的今天,书信和明信片都有了其替代品——电子邮件和电子明信片。免去了邮差的辛苦,省了我们的荷包,还减少了等待的焦急,可是随之而来的我们变得浮躁,没有了那时的淳朴,我们不在思考沟通的过程美,没有了等待中的浪漫。MINI相信每个人都是与众不同的,人人都是艺术家,始终相信人民艺术家。做为艺术家的缪丝,MINI的主流思想就是不随主流。这次的活动就是号召人们争当艺术家,争当原创者,坚持自己的独特风格,设计MINI范的明信片。

 

从9月10日起,南京鹰之翼在新浪微博和豆瓣上发出英雄贴征集大家的明信片设计稿。活动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和热情的参与。活动原计划截止在11月8日,由于投稿众多,MINI fans们热情极盛,活动延期至11月28日,整整延期20天。在众多的投稿中有9幅图被选中进入fans投票环节。其中获得投票数最多的,MINI fans最喜欢的图稿进入到实际制作环节。极受MINI迷们热捧的是名为《即便如此,我也把位置最重要的位置留给了你》。这套图由两幅图组成,一幅是喜爱骨头的斗牛犬心中有MINI,一幅是情侣心中有MINI。由这两幅胜出的图稿来看,我们的MINI粉丝们对MINI还真不是一般的爱,是爱到了心里啊!

C:\Documents and Settings\D02MMKT004\桌面\7e2fe75agw1dyfjprvmr9j.jpg

这些别具一格的MINI原创明信片很受欢迎,很多人都来前来索要(当然,不是因为免费才要的哦)。还有一些人询问在哪里可以买到,在得知详情后表示以后一定多多关注MINI,再不要错过这么有趣的活动了。

“忠于原创,始于原创”,让我们一起坚持MINI风格一百年不动摇,走自己的路,让生活充满原创的新意与心意吧。爱MINI,爱原创生活。

南京鹰之翼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646452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4.98 - 35.76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地图]

    24.98 - 35.76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46452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