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鹰之翼 “MINI冬季关怀活动” 开始
南京车网 2012-11-29 10:03:29 336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336

【南京车网讯】相伴又一年,南京鹰之翼“MINI冬季关怀活动”在寒冬将至前为MINI车主提供多项免费及优惠的车辆检测、保养等贴心服务。冬季虽寒,关怀活动却在火热进行中。

20121128509.jpg

20121128506.jpg
MINI是个年轻张扬,活动四射的品牌,同样这次的冬季关怀活动也极具MINI品牌年轻活力的色彩,充分体现了MINI品牌对客户及车辆的关爱。该活动为期一个月,自11月1日到30日期间,所有MINI车主均可在南京鹰之翼享受免费冬季车辆检测、免费添加防冻液和玻璃水,并且参加免费检测或做保养套餐的用户均可获得MINI风格精美定制礼品一份,而且MINI Lifestyle的所有产品也同时提供9折优惠。


做为头脑灵活,视野宽广的MINI,此次活动还与著名的APP应用软件“街旁”合作,MINI车主在店签到并出示徽章更可享受MINI Lifestyle精品8.8折优惠。而且所有的MINI车主参加南京鹰之翼的MINI车辆加装比赛,就有机会获得MINI Lifestyle旅行包一个。

“MINI冬季关怀活动”与夏季售后关怀活动是前后相继,一脉相承的。“玩转MINI从南京鹰之翼开始“,保养MINI南京鹰之翼也不落后。南京鹰之翼始终坚持MINI品牌的一如既往为车主着想的品牌风格,持续在售后服务发力,充分体现了”先服务,后销售“的服务宗旨。

冬季.jpg
从MINI首次着陆中国至2012年,已是10年弹指一挥间。无论在产品阵容、服务网络、品牌形象及市场占有率方面,MINI都是中国高档小型车细分市场上当之无愧的王中之王。南京鹰之翼做为江苏首家MINI4S店,全面执行全国统一价格的保养套餐,逐步建立MINI独立的售后接待环节及MINI专属工位,让车主充分享受“极致兴奋”的驾驶体验和无微不至的售后服务。

目前,在 “高效、透明、关爱”的宝马集团售后服务精神带领下,MINI同样推出了一系列服务新举措,包括2小时快修,24小时事故救援服务等。所有这一切的活动和举措都是力求让客户享受到方便、快捷和高品质的售后服务,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

南京鹰之翼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646452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1.8 - 38.5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