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探享巅峰" 路虎全方位挑战赛火热招募中
南京车网 2012-11-28 11:20:24 275浏览 编辑:Nacy

购车

收藏

分享

275

【南京车网讯】作为拥有64年历史的全球豪华SUV的领导者,来自英国的全球豪华顶级品牌路虎(Land Rover)一直以来以尊贵的皇家礼遇、顶尖的英国工业设计与机械制造水准、现代及前沿的英伦风尚,不断创新,致力于为所有热爱自由生命、享受挑战的“生活勇士”打造全天候全地形豪华SUV产品。

秉承不断探险、不断超越的品牌精神,路虎不仅提供潜能无穷的产品,还积极倡导尊贵、存在感十足的现代生活方式——每一颗被路虎吸引的心,做自己勇士的时候到了!12月1、2日路江苏世贸泰信震撼启动“探享巅峰”路虎全方位挑战赛。参与活动的贵宾不仅有机会体验路虎全系产品的卓越性能,感知路虎豪华高贵的品牌DNA,更将随路虎一起,全方位挑战自我,勇夺“路虎挑战王”的臻藏荣誉,享受探险精神的巅峰释放。

活动时间:2012年1、2日

地址:南京市雨花区软件大道12号

报名电话:025-86918118

邮箱:jswttx@jswttx.com

微博:http://e.weibo.com/jswttx(私信或者微博留言)

超强阵容全地形感知路虎全系魅力

诚如路虎中国启动本次活动的名称——“探享巅峰”,本次路虎全方位挑战赛的所有环节都有双重意义:探享精彩、挑战巅峰。而这整个享受自由的过程都将有包括揽胜、揽胜运动版、揽胜极光、第四代发现和神行者2代在内的路虎全系车型相伴。

为展现路虎顶级豪华SUV的巅峰驾驭专业能力,本次路虎全方位挑战赛的产品部分设置了场地越野和公路试乘试驾两个环节,来宾将切身体验到路虎旗下产品强大的动力性能、充满惊喜的道路表现和足以征服各种地形及气候的越野性能:不可思议的陡坡和坑洼,超出想象的湿滑和颠簸,在场地越野环节,种种看似特技的动作,将由来宾亲自参与完成。而这场勇敢者的游戏,完成者将以“荣耀护照”上的印章作为累积,发起向“路虎挑战王”的最终冲击!

激荡人心的不仅仅是跋山涉水,还有发动机轰鸣,还有惊鸿一瞥的身影——当路虎全系出现在城市道路上,另一个享受自由的时光将属于所有莅临活动的来宾。在城市道路与高速公路的混合路段,感受高强度的机械力量,纯正的英伦美学无时无刻不在传达着一种生活理念——挑战自我、享受自由。而这也是路虎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努力:不断创新、为热爱路虎的拥趸带来超越期望的产品。未来五年中,捷豹路虎将在产品创新方面大力投资,两个品牌共有40款重要产品将陆续推出。而其中路虎品牌坚守的将是对豪华全天候全地形SUV的坚持,和乐于冒险、勇于挑战的路虎精神。

挑战身心 乐享极限新标准

路虎的标准是挑战,是豪华,是冒险,是自由。在通往“路虎挑战王”的道路上,需要成为一名和路虎一样全能的选手:耳聪目明、身手敏捷、体力充沛才有机会入围争夺“路虎挑战王”殊荣。

在场地环节和公路环节,路虎中国都为本次挑战赛准备了充满乐趣的智力和体力挑战游戏。脑力的激荡和体力的极限,在日常生活中没有被激发的潜能,将在路虎全系5款车的见证下,一次又一次重建新标准。完成所有挑战的来宾,将有机会进入“路虎挑战王”的角逐,赢得签署有自己姓名的路虎挑战王证书。而对于所有参加路虎全方位挑战赛的来宾,路虎中国亦准备了豪礼相送。

揽胜,路虎旗下最顶级的旗舰产品,极致豪华的四轮驱动汽车。

揽胜运动版,提供顶级的尊贵和舒适运动型豪华SUV。

揽胜极光,迄今姿态最轻盈、体型最精巧、燃油效率最高的揽胜。

第四代发现作为路虎新一代多功能SUV,采用全新发动机,更具动感。

神行者2代,在路虎全系列产品中销量最大,拥趸众多。

这就是“探享巅峰”路虎全方位挑战赛的豪华阵容。路虎全系产品的全方位体验就在“路虎全方位挑战赛”。欲了解活动详情和预约参加,从即日起欢迎致电86918118,路虎江苏世贸泰信特约经销店,诚盼您的光临。

江苏世贸泰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雨花区软件大道12号

贵宾专线:025-86918118

公司网站:www.jswttx.com

官方微博:@江苏世贸泰信捷豹路虎

江苏世贸泰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86918118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区软件大道12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42.8 - 335.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区软件大道12号[地图]

    142.8 - 335.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6918118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雨贸路11号[地图]

    142.8 - 335.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69625200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4S园[地图]

    142.8 - 335.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68220088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