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修养之道 奔驰商务车冬季免费检测您爱车
南京车网 2012-11-28 11:18:56 523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523

【南京车网讯】时光荏苒,梅赛德斯-奔驰开创的汽车维修和保养之道迄今已逾百年,而我们秉持的卓越服务理念却从未改变!在梅赛德斯-奔驰,我们称之为:“修养之道 一脉相承”。

宝铁龙车业南京坤驰店2012梅赛德斯-奔驰“修养之道·暖冬奔驰”冬季保养活动针对冬日驾驶环境和车况的变化,将于11月19日至12月7日对您的爱车进行包括发动机安全、制动安全以及驾乘环境等方面在内的全面检测,让您畅享冬季出行。冬季保养活动期间,您将能享受到:

1.19项免费车辆检测

2.购买两个轮胎赠送四轮定位

3.购买轮毂享8折特惠

4.精美礼品,会员积分兑换

125年来,梅赛德斯-奔驰始终坚定传承卓尔不群的造车理念及服务品质,秉持卓越服务理念、创新的精湛科技和严苛的专业认证标准,让梅赛德斯-奔驰开创的汽车维修和保养之道,在这个冬天,为广大车主升腾新的暖意。

如今,我们更将这传承百年的修养之道转化为对每一辆奔驰汽车、每一位奔驰车主,无微不至、无时不在的精心呵护。从对车况到心境的关怀,从精湛技术到服务艺术的升华,每一细节都遵循“传承、实力、用心”的核心价值。以纯正基因传递修养传统,以精湛技艺凝炼修养实力,以诚恳用心诠释修养真谛,让每一位奔驰车主感受"修养之道 一脉相承”的真正价值。

同期宝铁龙坤驰店开展二手车换购特惠案及老客户转介绍奖励,换购宝铁龙车业集团奔驰商务车系尊享精彩有礼活动,推介转介绍同样好礼赠送。

南京宝铁龙坤驰汽车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68571777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马家园10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9.8 - 68.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