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重磅来袭 上海大众新桑塔纳南京天众实拍
南京车网 2012-11-27 16:33:11 5995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5995

【南京车网讯】南京车网编辑近日在江宁4S园实拍到了上海大众新桑塔纳。在历经29年的传奇历程后,全新一代桑塔纳于2012年10月30日从德国沃尔夫斯堡向全世界宣布一代传奇的新生之作,同时必将开启另一段波澜壮阔的传奇之路。11月的最后一周,这位新生登陆南京,本期的实拍将透彻欣赏其内外之变。

远远看上去,新桑塔纳外观像极了帕萨特,这也是新桑塔纳留给编辑的第一印象

编辑同时了解到,新桑塔纳在南京天众、南京中北、南京致远、南京黄埔、江苏安吉、江苏上海汽车、南京朗驰沪宁等多家上海大众4S店接受预定,消费者可根据自己所在区域到就近的4S店进行咨询了解。

新桑塔纳属于大众MQB模块化的又一新车型,轴距与后期将发布的新捷达大体相同

编辑来到江宁4S园,还未走近天众的大门,远远地就看见了香槟金色的桑塔纳静静的傲立在广场上。从远处看,它的造型与同门师弟新朗逸、师兄帕萨特几乎保持着相同的特性。走近一瞧才能够从细节上区分其与另外产品的变化,而这些变化显得更加优雅、大气。

尾部设计非常大气,不过与其它车型保持着密切的大众元素使新桑塔纳失去了自己的特点

南京天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85846789

南京市江宁区汽车4S园上高路8号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