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悦享T时代 雪铁龙C4L新车预定火爆进行中
南京车网 2012-11-23 17:03:20 364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364

【南京车网讯】作为神龙公司‘E动战略’首款涡轮增压车型,雪铁龙C4L它是一款时尚、又充满力量、动感与激情的全新高端中级车!更是一款充分结合全球更多地区使用需求、更多文化诉求的国际车型!

它所搭载的1.6THP发动机在“国际年度发动机”评选中创造了六冠神话,实现了全面超越的三大价值享受——“反应快 耐力久”、“低油耗 低排放”、“更先进更可靠”!同时,卓越的动力操控性能、人性化智能科技、值得信赖的新五星安全,以及时尚的外观设计,C4 L将传承经典,创造奇迹!广州车展揭开神秘面纱,极致视觉“T”验,你感受到了吗?

C4L四“T”合一的核心指:高性能T动力体验(Turbo)——C4L搭载的是雪铁龙全新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人性化智能科技(Telligent)——C4L以2710mm同级别之最的超长轴距营造出的领先同级别的全尺寸宽适空间:值得信赖的新五星安全(TRUST)——C4L以最新C-NCAP五星安全标准设计,为驾驶者带来超五星级安全的驾乘环境以及引领潮流的动感造型(Trend)。

全新战略车型C4L将于12月5日上市

C4L现车本周到店,现已全面接受预定!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