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一汽马自达 江苏金泰店汽车夜市全面启航
南京车网 2012-11-23 11:13:03 610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610

【南京车网讯】下班做什么?逛超市?逛商场,还是约上几个朋友吃个饭打发时间?You out了!即日起江苏金泰天创马六4S店汽车夜市全面启航了,全面解决了您因只有白天才有时间看车的一切后顾之忧!

AAA.jpgCCC.jpg

江苏金泰马六4S店为感谢您,十年来一直对Mazda车型的厚爱,我们将更加尽心尽责的为您提供更加完美的服务,在您的下班途中点亮一盏灯,您可以进来看灯火阑珊下的Mazda散发着的另一种美,听听我们专业的销售顾问的精彩介绍,配上我们Mazda车给您带来的美妙音乐,是不是另一种夜晚生活的美妙体验呢?

忙碌的工作,奔波的脚步,总是占据着您几乎全部的生活,甚至您因手中的工作去挑一款爱车的时间都没有!即日起您只要拨打我们的销售热线:025-52811234,我们就会以最快的速度为您提供最贴心的上门试驾服务,您可以悠闲的泡上一杯咖啡,听一段美妙的音乐等待着我们的到来,同我们的试驾手一起进行专业的试驾体验,在我们ZOOM-ZOOM的咆哮声中唤醒您心中久违的激情!

全天候的守候,只为了诚邀您的参与,我们马自达的全体员工竭诚恭候您的亲临!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2.98 - 24.6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