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江苏大乘机电广汽三菱劲炫12.88-21.88万
南京车网 2012-11-22 15:31:32 465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465

【南京车网讯】在广州车展上,广汽三菱劲炫正式上市,这也是广汽三菱成立后推出的首款车型。此次上市的新车匹配1.6L和2.0L发动机,根据配置不同一共有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88-21.88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外观方面,国产ASX劲炫外观改动并不是很大,前进气格栅改为新家族式的六边形设计,同时对前包围下方的护板以及雾灯进行了细微的优化调整,增加了下方塑料防护板的面积,更适合在非铺装路面上行驶。尾部线条变的更加上扬,同时两颗反光板变圆嵌入到后包围下方。

动力方面,国产ASX劲炫将搭载的是2.0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50马力,峰值扭矩为198N·m,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同时增加了1.6L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以拉低售价。

根据车型定位以及最终的售价来看,国产劲炫上市后会与日产逍客,别克昂科拉等车型形成竞争,不过更高的性价比以及更大的空间,新ASX劲炫的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

江苏大乘机电实业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暂无信息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山汽车4S园临麒路23号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