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GMC 2013款2500S全新半隔屏设计现车到店
南京车网 2012-11-19 17:17:22 822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822

【南京车网讯】全新GMCS级商务车在以往车型的基础上,进一步升华和扩展推出半隔屏设计,中美仕家南京4S店目前现车已经到店,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鉴赏。

此次中美仕家世界顶级的汽车设计团队在保留GMC商务旅行车传统的美国式豪华的设计风格的基础之上,既继承了原有车型在澎湃动力、卓越操控、高安全系数等遥遥领先的既有优势,又对外观、内饰、高科技配置等方面做了更进一步的改进,增加了更多细腻的人性化设计。

全新奢华的内饰设计,精心打造的舒适奢华空间,让您尽享贵宾级的  五星理遇,酒柜、超大冰箱、隐藏式的杯座及烟灰缸等高档设施,以及灯光与内饰皮质的完美结合,营造出尊荣优越的空间感受,全新升降电视半隔屏的设计,科技与奢华的完美相结合,更好的展现出您生活的品味。将现代的制造工艺和传统的手工工艺完美结合打造出全新境界的奢华商务旅行车。

江苏中美仕家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南京店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191号

电话:025-66031319  025-66032766

苏州店地址:苏州跨塘工业园区镇北路232号

电话:0512-69170026 0512-69170025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88 - 18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