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快乐人生 吉利相伴”吉利英伦新车上市
南京车网 2012-11-16 10:13:40 952浏览 编辑:Nacy

购车

收藏

分享

952

【南京车网讯】11月24日下午2点,吉利英伦品牌三款新车英伦SC3、SC6和SC7-6AT汇聚南京奥体中心西便门荣耀上市。其中SC3推出1.3升排量四款车型:售价4.08—4.78万元,SC6推出1.5升排量三款车型:售价5.38—6.08万元;SC7-6AT推出的两款车均搭载1.8升DVVT发动机,售价为7.59—8.59万元。关注幸福, 吉利英伦主打“家庭车”。

 

品质之选——吉利英伦SC3

英伦SC3秉承了英伦汽车一贯的高品质与高性价比。英伦SC3采用流体原理的车身设计,顶置的鲨鱼鳍式天线,与众多豪华轿车相同的造型,让整体外观更加协调,更有档次。长宽高为4267x1680x1440mm,轴距为2434mm,越级车身和超长轴距带来优越的内部空间和丰富多变的储藏空间。英伦SC3拥有同级别车型几乎无法匹敌的众多高档安全配置,ABS+EBD,安全气囊,四门防撞钢梁,先进的碰撞安全断油系统,倒车雷达,全系标配的儿童安全锁,体现了英伦汽车“底蕴 信赖 关爱”品牌内涵。英伦SC3采用1.3L发动机和麦弗逊式独立悬挂,搭载五挡手动变速器组合,主流的液压式离合操纵系统,最大功率高达63Kw,最大扭矩110N•m,而百公里综合油耗却仅仅为6L。

英伦SC3将时尚外型、越级空间、丰富配置、成熟动力、超低油耗与实惠价格融为一体,足够适应国内复杂路况的同时,兼顾燃油经济性,不失为经济性家轿用户的最佳品质之选。仅需40800元起,英伦SC3就能让车主和全家一起从此享受有车一族的乐趣。

创享幸福生活——吉利英伦SC6

英伦SC6,是英伦汽车品牌旗下又一款A0级品质家轿,专门针对想要满足家庭、个人休闲及日常上下班用车的消费群体,力求以实用的配置、实惠的价格和安全可靠的性能带给消费者更加幸福的家庭生活。

全新上市的英伦SC6精英型车身长4342mm,轴距2502mm,搭载国内拥有50万用户的高品质发动机,1.5L的黄金排量,采用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先进VVT技术,具有动力强劲、节能省油、易维修保养等诸多特点。完美匹配5MT变速箱,能让整车发挥出良好的起步和加速性能,驾控更自由、畅快。

此次新推出的英伦SC6质保期是3年或10万公里,在同级别车中处于领先水平。英伦汽车具有行业领先的便捷优质服务,连续2年荣获中国汽车服务行业最高奖——金扳手奖。五星级呼叫中心,与一汽大众、上海大众并列行业第一,为用户提供24小时全天候快捷服务。

畅想非凡驾驭——英伦SC7-6AT

英伦汽车品牌旗下主力车型英伦SC7,自上市以来持续热销,有着良好的市场口碑。此次推出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1.8LDVVT发动机以及澳大利亚DSI 6挡自动变速器英伦SC7-6AT。这款发动机是采用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带有16气门DVVT多点电子喷射技术,最大功率98kw,最大扭矩175N•m。这一性能卓越的黄金动力总成,采用全独立离合器控制、换挡压力闭环控制、发动机扭矩控制来提高控制精度及换挡舒适性,让用户既能享受到自动模式下的便捷舒适,又能体验手动模式下的驾控乐趣。

拥有大度雅致的外观、从容舒畅的空间、丰富多变的配置、无忧周到的安全及卓越的黄金动力总成,英伦SC7无愧为A级家轿价值标杆车型,也必将引领车市驾驭新风潮。

英伦作为国产自主品牌——吉利的三大子品牌之一,英伦SC3、SC6和SC7-6AT三款新车同步上市,是吉利英伦竞争力增强的标志,同时充分考虑了中国市场的需求,为中国家庭不同的用车需求提供了丰富的选择。

南京钧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暂无联系方式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山4S园临麒路21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5.19 - 10.1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