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千人参与 和悦飞行秀苏州太仓站完美闭幕
南京车网 2012-11-13 11:09:46 689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689

【南京车网讯】2012年11月10日,具有“自主品牌第一体验平台”之称的和悦飞行秀太仓站,数据显示,此次活动共吸引了2000多名新老客户,40家媒体以及闻讯而来的1000多名潜在消费正的关注和参与,实现销售213辆,创下太仓当地单一品牌活动最大规模记录。

江淮乘用车总经理戴茂方表示:“品质塑造品牌”是江淮乘用车的一直坚持的造车理念,而相较于合资品牌而言,自主品牌相对缺少品质体验平台。从今年4月开始,江淮乘用车借助“和悦飞行秀”着力打造“自主品牌第一体验平台”,让消费者可以零距离体验“五星家轿”和悦的过硬品质。江淮乘用车将把“和悦飞行秀”打造成一个具有行业知名度、产品体验度和消费者参与度于一身的自主活动标杆品牌。

和悦飞行秀第二季活动引入了“自主第一运动车型”和悦运动系列,较之现款车型,新车增加了运动感极强的黑色内饰、多功能方向盘、胎压监测、新款双七幅运动轮毂等,性价比更加高。江淮乘用车轿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李建华表示:中国汽车消费群体逐渐年轻化,越来越多的80后消费者注重追求个性化与驾驶体验,中庸舒适的家轿不能满足他们的需求,江淮乘用车在自主品牌阵营中率先推出运动系列车型,满足这一部分消费者的需求。这个消费趋势必将促使自主家轿市场发生分野,家轿运动潮将成为一种风尚,为这个原本单调的市场注入新活力。

借助和悦飞行秀平台,和悦运动系列将飞行秀的运动精神与自身的运动特质很好的结合在一起,也将其运动品质直观地表现出来,让消费者真正近距离感受了和悦运动系列时尚动感的外观以及驾驶的舒适性、操控性、动力性。

在飞行秀特技表演环节中,除了沿用第一季的精彩科目之外,第二季活动增设漂移入库、自由空间秀、高速蛇形漂移以及四车盯车绕桩等表演。惊心动魄的”漂移入库”表演引来观众的阵阵尖叫和欢呼,展现了和悦灵敏的转向、油门、制动等操控系统和强大的轮胎抓地力。“高速蛇形漂移”加大了表演难度,体现了和悦高强度的车身结构以及四轮独立悬架的“五星底盘”。

自上市以来,和悦始终坚持品质路线,收获了市场的肯定和消费者的口碑,凭借其世界级品质、高价值的优势成为“中国A+级轿车价值典范”。在”五星品质”的保障下,江淮乘用车不断创新,以和悦飞行秀活动的方式打造全民品质体验平台,为和悦领跑2012自主A+轿车市场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南京欣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303566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光华路156-5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6.28 - 7.5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