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和悦飞行秀打造 “自主品牌第一体验平台”
南京车网 2012-11-13 10:41:51 543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543


logo

【南京车网讯】11月10日,“驾驭由我·品质体验” ——和悦飞行秀第二季在太仓激情上演。现场超过2000名观众一起体验了这场飞行秀。江淮乘用车以和悦运动系列为主角,上演了一场盛大恢弘的飞行盛宴。相比和悦飞行秀第一季,此次活动无论在活动规模还是赛事等级上都实现了全新突破,为和悦开创西安新的销售佳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将和悦飞行秀作为“自主品牌第一体验平台”的盛名再度打响。

现场车友云集 超过2000人

动感活力的舞蹈


大多消费者在购车时,往往最重视的就是体验环节。现在几乎每家汽车厂家都会提供试乘试驾服务,但这种蜻蜓点水似的“体验”根本无法让消费者真正了解产品性能。“准车主们”更渴望通过一个有互动性的体验式活动平台,让他们能够清晰地感受产品的亮点,但这种体验方式对车型的品质实力却提出了严格的考验。作为自主家轿的领跑者,和悦洞察消费者需求,为消费者打造了“自主品牌第一体验平台”。在和悦飞行秀第一季活动中,近万名消费者感受这一体验平台带来的品质盛宴。今年7月初,江淮品质公众日暨和悦飞行秀第一季总决赛更被媒体称为品质体验的一大盛举。总决赛现场,和悦将品质从工厂搬到赛场上,不但彰显了江淮对品质的强大信心,更树立了自主品牌品质透明化的口碑。

主持人介绍整场活动

和悦飞行秀首创于4月2日,已经连续在万州、东莞等十个城市成功举办。活动通过“飞行秀表演”、“消费者体验”和“极限挑战”三大环节,为消费者打造一个集品质展示和体验为一体的平台。随着第一季活动的完美落幕,和悦“五星家轿”的形象得到了大范围的传播,“自主品牌第一体验平台”的知名度也大幅提高。此次开展的和悦飞行秀第二季活动,在吸收了第一季优良成果的基础上,新增了漂移入库、自由空间秀、蛇形高速漂移等更高难度的表演项目,对和悦的产品实力提出了全新的挑战。和悦运动系列凭借着出色的表现,轻松完成现场所有高难度特技挑战,再一次以五星品质征服了在场的所有消费者。

行秀车型整装待发

在和悦飞行秀第二季中,和悦运动系列担纲表演主角成为了活动的最大亮点。作为江淮乘用车首个打入运动家轿市场的冠军车型,和悦运动系列在配置上更加丰富,增加了多功能方向盘、胎压检测、新款双七幅运动轮毂,而且在外形、内饰、空间、安全、配置等诸多方面均有升级,使整车更加的动感、时尚。这款更具价值的运动车型的加入,为和悦飞行秀第二季注入了运动、活力的品牌基因。同时,运动营销与自主第一体验平台的完美结合,更加符合年轻化消费群体的需求,扩大了活动的受众群,为西安市场增添新的活力。

两车相距仅1米不到

为进一步加强对目标消费者的了解,在和悦运动系列上市前夕,江淮乘用车委托汽车市场专业研究机构平安信德,在全国范围内对和悦车主进行大规模的满意度调研。“这次调研是和悦车主满意度的真实曝光。”江淮乘用车轿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李建华表示,和悦上市三年以来,受到广大顾客的关注和喜爱,一直跻身畅销车型之列。对和悦车主进行大规模的满意度调研,是要真实地了解和悦的哪些性能和品质得到车主的肯定和喜爱,哪些性能和品质还需要提升和改善。调研结果显示,和悦无论是在油耗水平、安全性能,还是在整车造型、车内空间等性能上均表现优异。而随着和悦运动系列的上市,不仅为整个和悦家族增添了新的价值优势,更为7万元价格区间的购车群体提供更多价值选择。

惊艳全场的特技表演

可以说,和悦飞行秀第一季充分展示了和悦“五星家轿”的魅力,将汽车特技表演这种曾被视为豪华操控车才有“资格”举办的项目,带到了普通消费者身边,大胆把这种极致的品质表现方式变为“平民享受”。而随着和悦飞行秀第二季西安首发,众多高难度表演项目和品质公测环节的加入,以及和悦运动系列的加盟,无疑进一步彰显了和悦自主A+级家轿的价值优势。和悦飞行秀第二季的成功举办不仅意味着“自主品牌第一体验平台”实现了实力跨越,而且深化了消费者对和悦价值魅力的体验。


南京欣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303566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光华路156-5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6.28 - 7.5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