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B-Class豪华运动旅行车试乘试驾活动启动
南京车网 2012-11-12 11:53:58 901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901

执爱出发,爱更多——全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试乘试驾活动正式启动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执爱之旅试乘试驾活动即将在我市火热展开。它独创性地将试乘试驾活动与实现用车愿望相结合,执您所爱,如您所愿。即刻申请,在体验车辆卓越性能的同时,还可助您完成一个独特的用车经历!即日起至12月底购买全新梅赛德斯-奔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还有机会在年底的展厅活动抽取超级购车大奖,实现爱的梦想!请即刻联系我店报名申请执爱任务。详情敬请致电025-58966100,或通过新浪微博关注@南京宁星奔驰报名。

相关车型介绍: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经历了焕然一新的蜕变,突出了运动化、实用性与安全性的产品特色,引起了极大的关注。

新车在运动性能上较上一代有显著提高。第三代汽油直喷发动机搭配双离合七速变速箱,将高效动能与环保性能绝妙融合。增强了车辆的行驶动力,使换档更加平顺,并提升了车辆传动效率。车侧门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增加了立体感和运动感,最大化的流线型车身使全新梅赛德斯-奔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获得了0.26的风阻系数,也使车身看上去非常修长,运动特性更加明显。

该车的造型与上一代相比,也有较大突破。锐利有型的氙气大灯与日间行车灯交相辉映,造型犀利,动感十足。中控台的设计灵感源自于鲸鱼尾鳍掠出海面的姿态,整个面板一次成型,不同材质和颜色的搭配,凸显质感。内饰无论造型、用料还是做工、配色都属一流,处处体现着精致与豪华,提升了车辆档次。而超大的车内空间,令家庭用车的空间要求得到完全的满足。

安全方面,超强度钢材车身,9个安全气囊的全面呵护,让客户全身心信赖。还有充分体现科技结晶的注意力警示系统,将智能安全预警做到了极致。这些产品特点足以证明,奔驰品牌就是安全的保证。

南京宁星汽车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86918000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宁南大道2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6.58 - 28.3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马家园106号[地图]

    26.58 - 28.3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8966100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栖霞大道8号(高力家具港内)[地图]

    26.58 - 28.3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11199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145号[地图]

    26.58 - 28.3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22193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宁南大道28号[地图]

    26.58 - 28.3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6918000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4S园[地图]

    26.58 - 28.3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560 0000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