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世贸泰信盛装开业神行者2代全系巨额优惠
南京车网 2012-11-06 11:24:29 584浏览 编辑:Nacy

购车

收藏

分享

584

【南京车网讯】11月5日江苏世贸泰信全新捷豹路虎全球标准展厅盛装开业!开业期间购买神行者2代及其他捷豹路虎任意车型均可享受巨额现金优惠,更享多重礼遇!

1、到店有礼欢乐送——开业期间,到店试驾捷豹路虎试驾车的客户均可获得捷豹路虎精美礼品一份!

2、神行者2代车型巨额现金优惠,您还可以选择路虎24期零利率购车贷款。首付只需15万,路虎神行者2代完美座驾即刻拥有,轻松开始不羁人生!其他捷豹路虎车型均可享受大幅度的现金优惠,欢迎来店咨询!

3、开业期间购车客户除享受以上现金、金融贷款购车优惠外,还可获得捷豹路虎原厂附件!

神行者2代

2012款神行者2作为路虎集纯正、沉淀、自由、傲然于一体的又一力作,这款英伦范儿十足的SUV,在外观、动力、空间及配置方面都有近乎完美的表现。

动力系统

  动力系统具备了与极光相同的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较之先前的六缸发动机整整轻了40千克,并且在二氧化碳排量方面减少了14%,达到了224克/公里,满足欧4排放的要求。该发动机还包括高压直喷技术和进气与排气的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等,配以6挡自动变速器,从静止提速到100公里/小时仅为8.8秒。

   2012款神行者2采用了来自ZF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越野性能更加卓越。作为路虎家族的一款重要产品,即便外型上有贴近城市气息的倾向,但骨子里的越野基因依然让它成为越野爱好者的忠实选择。

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

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提供的四种模式,可通过车载电子管理系统和牵引辅助系统在各种地形上实现最佳牵引力。这也是路虎区别于其他越野车型的重要特点,不需要驾驶者自己根据复杂的越野环境在各个差速锁之间纠结,只需选择一种模式,剩下的交给这套全能的系统,就这么简单。

外观表现

新款神行者2和上一代比,它看起来更加的运动,少了一些野性的粗犷气息。虽然神行者2并不是纯粹的越野SUV,但雄壮的身躯依然炫耀着路虎家族的纯正SUV血统。2012款神行者2运动风格更加明显,包围的添加让车看起来年轻了不少,削弱了老款粗犷和过于野性的风格,转向更纯粹的运动型SUV。

空间表现

神行者2的车身造型相比之前介绍的几款车型更加方正,这更有利于车内空间的利用,平直的车顶使车内有了更充裕的头部空间。

江苏世贸泰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雨花区软件大道12号

贵宾专线:025-86918118

公司网站:www.jswttx.com

新浪官方微博:@江苏世贸泰信捷豹路虎

江苏世贸泰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86918118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区软件大道12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49.8 - 60.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