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潮人就该特立独行—飞思Turbo,敢动行动
南京车网 2012-11-06 10:58:41 282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282

【南京车网讯】11月9日-11月19日期间,李敏镐座驾Turbo版飞思出动南京城。这段时间做为潮人的你一定会在南京任意一个角落发现时尚必备爱车Turbo版飞思,只要拿起你手中的手机拍下Turbo版飞思,并发起微博@进口现代江苏东源+@您的三位好友,将有机会获赠一份精美礼品;如果您对Turbo版飞思一见钟情,那就别犹豫了,赶紧拥有它吧:购买Turbo版飞思时出示您发Turbo版飞思照片的微博号,即可获赠iphone手机一部或者ipad一台(任选其一),Turbo版飞思绝对是年轻时尚的象征。

驾驭自信,挑战无限。进口现代畅销热门车型新胜达,目前供货紧张,江苏东源特约店还有少量现车,热衷新胜达的车迷们赶紧行动起来吧,进口现代江苏东源特约店将为您呈现丰富多彩的购车优惠活动。

活动详情可咨询:025-52472888。

进口现代江苏东源特约店地址:南京市软件大道40号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