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协众雷克萨斯4S店新LS600hL接受预定
南京车网 2012-11-05 12:08:59 295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295

【南京车网讯】南京协众雷克萨斯4S店是协众集团旗下雷克萨斯汽车专营旗舰店,是全球最高标准雷克萨斯旗舰展厅。             

南京协众雷克萨斯店拥有奢华的硬件设施和资深的销售团队,更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确保每位车主在南京协众雷克萨斯拥有激情难忘的体验。

现全新一代LS600hL已全面接受预定,详情咨询025-68108888!我们真诚为您服务。

雷克萨斯LS600 h L,经过重新设计后的内部空间舒适与豪华并重。拥有16向可调的前排座椅能轻松的找到了合适的乘坐姿势,宽大的空间足够来伸展我们的四肢。身体的每部分都能感受到车内柔软和舒适的质感,无论空间和舒适度都做得非常到位。

LS 600 h L的定价应该是最重要的,作为混合动力车型需要吸引消费者更多的关注。这款混合动力车型给我们带来了令人惊讶安静和无缝的动力输出。当然这也得益于CVT变速箱的帮助。混合动力车型比汽油车型虽然拥有更好的节油效果。

V8引擎的加速度是足够强大的,我们可以尽情享受转速表指针快速旋转所带来的快感。强大的动力使人很容易忽略车辆的低扭表现。近些年欧洲豪华车型在发动机技术和动力方面给雷克萨斯带来了不小的压力,不过雷克萨斯还没有忘记如何有效隔离发动机内的噪音,当处于标准模式下车厢内是极为安静的。工程师们已经为F运动模式,改变了排气声效,并提高了来自引擎的咆哮声。显然听起来效果还不错。

南京美东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68108888

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7.8 - 120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地图]

    87.8 - 120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68108888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玄武大道88号[地图]

    87.8 - 120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880888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