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一汽丰田 小黄帽平安行大型公益主题活动
南京车网 2012-11-02 11:40:47 980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980

【南京车网讯】随着道路上奔跑的汽车越来越多,交通安全也成为了社会聚焦的一个热点。9月,又一批孩子走进了小学校门。注视着那些幼小的背影,家长们的眼中不仅充满期待,更饱含着对孩子安全的牵挂。作为拥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汽车品牌,一汽丰田将不断倡导交通文明付诸行动,以期在社会上形成良好的交通文明秩序。

近日,南京五家一汽丰田经销店将合力发起“小黄帽平安行大型公益主题活动”。活动主旨就是要突出全民参与性,力争把小黄帽所赋予的安全交通理念传达给所有的孩子、家长和驾驶员,让这项活动产生更加广泛的社会影响力,从而使小黄帽所代表的小学生交通安全防护体系成为常态,为孩子们营造文明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

本次活动中,将深入校园,为刚入学的一年级新生发放小黄帽和交通安全课程表,开展交通安全常识教育,并进一步在学生家长及广大驾驶员中发放一汽丰田爱心车贴。“一汽丰田爱心送帽车”会开进校园,为孩子们送去爱心小黄帽。

人人@新浪微博,人人参与文明交通。“爱心博主”征集活动全面启动。也许你的一张照片将激发人们心中的公益之情,也许他的一声呼吁将引发交通礼让的新潮,也许我们每一个人的一句留言将引发遵章守制的交通新景象。以微博表爱心是本季“小黄帽平安行”的又一重磅互动行动,也许公益的蝴蝶效应就在微博控们的句句传递,人人参与之中。爱心微博达人快快行动吧。

同时我们也在此向广大司机朋友发出倡议:“倡导大家要文明行车,安全驾驶!礼让小黄帽,为保障小学生交通安全而严格要求自己。文明行车,安全礼让。在场的家长积极响应,纷纷表示,这个活动关系到孩子,作为家长,理应率先行动,用自己的行动来带动、影响其他人。呵护孩子们的交通安全,是你我共同的社会责任!让我们一起承载起安全车贴所代表的“文明形成,礼让小黄帽”的爱心责任 。”一汽丰田目的在于把交通安全理念倡导进一步深化,让社会对这一理念的认识化被动接受为主动倡导。聚焦安全出行,传播交通文明,一则新闻,全新宣传,以亲身体验的方式深化交通安全教育

爱心小黄帽开满金陵,我们深入到交通环境中,纠察违规交通行为,深入呼吁全市的驾驶员共同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安全、文明的交通环境!

南京朗驰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153111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和燕路406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5.08 - 37.4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