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仙林地区即将新增天泓凯帝 天泓瑞博分店
南京车网 2012-11-02 11:15:09 1615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1615

【南京车网讯】编辑近日路过仙林地区仙尧路的时候发现了正在紧张施工的两家汽车经销商分店,分别是凯迪拉克、克莱斯勒、道奇、吉普四个品牌两家展厅,分别隶属于江苏天泓凯帝和江苏天泓瑞博两家店。带着好奇心,编辑对即将完工的两家展厅做了初探。

天泓凯帝和瑞博分店位于仙尧路,紧邻大政丰田和东联雪铁龙

两家展厅靠在一起,位于仙尧路上,紧邻大政丰田和东联雪铁龙两家4S店。两家店的装修都各具特色,其中,天泓凯帝展厅的主体采用金灿灿的颜色布局,豪华感十足。而天泓瑞博的风格则更偏向于粗犷。由于两家店的工作人员和车辆并未进驻,因此大门还在紧闭当中。编辑用相机拍到了两家展厅的内部,带大家一起分享。

 凯迪拉克展厅的装修极具豪华特色

夕阳下的展厅

江苏天泓凯帝是凯迪拉克品牌经销商,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和信息反馈于一体的4S销售中心。总店位于南京著名的大明路国际汽车街区。展厅及各类设施豪华、大气、典雅,充分演绎“最出色、最具声望的”品牌内涵。

玻璃门上的凯迪拉克Logo

4S店拥有一支年轻、充满激情、训练有素的专业销售和售后服务团队,秉承江苏天泓“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在服务细节上下功夫,为客户提供专业、贴心的一对一服务,让每一位客户充分享受“尊贵尊重、省心省事”的全程豪华品牌服务。

即将完工的凯迪拉克展厅内部

售后服务中心拥有国际先进的维修专业设备和专业工具。高素质的维修技师,精湛的维修技术,严格的操作规范和操作标准,使消费者的爱车得到一流品质的专业养护。舒适的环境,豪华VIP贵宾房,特色吧台,让消费者的每一次凯迪拉克之旅尽享奢华与尊贵。

另一侧的天泓瑞博仙林分店

而江苏天泓瑞博是克莱斯勒、道奇、吉普三大品牌的经销商,4S店成立于2011年6月,总店位于南京市大明路179号,简洁优雅的展厅环境,配备专业的售后维修设备,为用户提供最人性化的全程专业销售和维修服务。4S店项目涵盖汽车销售、安全保险、售后保养、维修、配件等各个方面,让消费者和爱车享受优质高效的服务。

主营克莱斯勒、道奇、吉普三大品牌

展厅内部

据了解,天泓凯帝和天泓瑞博仙林两家分店开业之后,将主要服务于仙林地区的凯迪拉克、克莱斯勒、道奇、吉普车主,除了销售之外,常规的保养以及售后功能均可在此进行。两家分店即将开业,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两家新店均隶属于江苏天泓集团

江苏天泓瑞尧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85459199

南京市栖霞区仙尧路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