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大明路新增长安经销商 探访日德长安新店
南京车网 2012-11-02 10:34:08 1786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1786

【南京车网讯】今后,南京的消费者买长安轿车有了新的去处。近日,编辑走访了刚刚运营的长安汽车南京日德4S店,该店位于大明路和应天高架交界处,日德原有的力帆品牌也在同步运营。

长安汽车日德4S店在夕阳的映衬下显得格外显眼

4S店主体外观严格按照长安的要求进行改造

长安的Logo标牌远远地矗立在店内大院

南京日德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4S店位于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国际汽车街区67号,为长安轿车A网代理商,主营CX20、悦翔、逸动、V5、睿骋等系列车型。作为长安轿车南京区域新进服务中心,该店硬件和软件在长安轿车标准基础上加大投入,全面超越长安轿车的标准和要求。4S店拥有经长安系统培训的销售人员为客户提供专业周到的顾问式服务,协助客户做出明购买选择,同时提供代办按揭、保险、上牌等一系列的专业购车服务。

展厅内十分干净,素雅的内部环境给人带来愉悦的心情

富有动感的长安逸动被摆放在最显眼的位置,供消费者欣赏

据该店总经理薛保俊介绍,他们公司拥有经长安汽车系统培训的销售人员,为客户提供顾问式服务协助他们购车,同时他们还提供代办按揭、保险、上牌等一条龙服务。“在售后这块,日德有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维修车间拥有全套的长安轿车原厂技术资料,配备了专业的汽车检测、维修设备以及完善的网络管理。”

前台销售人员服务周到,亲和力很强

大厅内各款长安汽车整齐有序的排列

4S店自成立以来,本着“顾客利益第一”,“今天的质量明天的市场”,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服务质量。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青睐和信任及社会各界的认可。并且能快速地、保质保量地为客户解决问题。

位于展厅角落的客户洽谈区

消费者可以根据墙上的个性化选装确定心中车型的颜色和轮毂样式

展厅内还提供娱乐设施,供消费者前来消遣

另外,编辑了解到,长安汽车日德4S店运营首月,消费者在该店购车除了能享受正常的优惠外,还能获得该店送出的精美礼品。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去该店了解咨询。

客户休息区的儿童设备,人性化服务做的相当完备

长安轿车南京日德4S店

获取底价 025-52632881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软件大道16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4.79 - 5.3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