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购S80L尊享四重礼遇 0利率0月供智者之选
南京车网 2012-11-01 11:15:38 263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263

【南京车网讯】作为国产加长版豪华车市场最新的生力军,沃尔沃S80L加长版上市后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应。在同级车市场中,S80L加长版最突出的卖点当然是沃尔沃80年来积累的安全技术。但实际上,S80L所搭载的人性化的高科技豪华配备也是极具竞争力的,相比于同级别其他车型,沃尔沃更多了一份对车主贴心的、细致周到的关怀。即日起至12月31日,莅临江苏世贸泰信东麒路沃尔沃4S店购沃尔沃S80L即可尊享四重礼遇:

一重礼:超低首付,还可享受0利率、0月供等多重金融方案;

二重礼:购沃尔沃S80L即可享受购置税全免政策;

三重礼:三年免费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让您畅行非凡前路;

四重礼:赠送指定第一年全险活动;

详询请电:025-68526999。

沃尔沃S80L加长版,作为北欧设计的典范,将美学、功能性和智能技术结合在一起。在外观设计方面,整车运用了更多流畅的曲线设计。视觉上更加表达出优雅、敏捷和平滑的运动感,同时更加注重对行人的保护。

引擎盖上的两条曲线搭配车顶轮廓,辅以钢琴式车尾,勾勒出沃尔沃S80L加长版的优雅曲线。前部可以看到所有独特的沃尔沃汽车家族特征,比如V型发动机盖和梯形格栅等。S80L加长版的流线型车身看上去优雅且具灵动之美。

向下倾斜的后窗玻璃,几乎让人看不出后窗是如何过渡到行李箱的,还有垂直的尾部,所有这些细节都有助于塑造一种速度感。曲面车身轮廓与刚硬的折线相互结合,辅以高腰线设计,耀眼的后视镜方向灯如宝石般璀璨。所有的侧面车窗都包围着镀铬饰边,散发尊贵且精致的气质。雅致的钢琴线条尾灯组在亮起时尤其显眼。

仪表板的上部就像覆盖在草原上的积雪,以被风吹成的、流畅的线条优雅地横跨过仪表板的顶部。这正是沃尔沃豪华设计的精髓——从所处的自然环境获得灵感。沃尔沃豪华设计将智能和魅力混然天成,诠释了美观与功能性的精髓,烘托出与众不同,更加人性化的形象。悬浮式中控台是沃尔沃汽车高超工艺水平的最有力证明。为了适应沃尔沃S80L加长版更加经典和高级的内饰设计,悬浮式中央控制台被加长,一直延伸到后排座椅处,具有更多的智能功能,可存放和连接诸如ipad之类的附属设备。车载蓝牙系统会自动将移动电话连接汽车自身的系统中。移动电话可以作为集成式免提系统的一部分工作。短信文本信息和其它信息文本都能通过汽车信息显示屏进行阅读,打入电话时系统能够自动关闭收音机或CD播放器的声音。位于中控台上方的沃尔沃全简体中文导航系统配备可收纳式屏幕,借助GPS卫星定位系统使您随时了解自己当前所在地以及行驶方向。

除了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外,沃尔沃S80L加长版还配备了后座冰箱、世界顶级音响、后座集成式娱乐系统、加厚真皮座椅等豪华配置。冰箱位于后坐中间座位靠背后方。将靠背向前放倒,即可打开冰箱,同时靠背中还包含2个杯架,使乘客在旅途中能够尽情享受迷你酒吧的清凉冰爽。

S80L 3.0 T6 AWD还配备了沃尔沃尊贵级音响系统,由阿尔派出品的数字放大器和12只高品质音箱组成,可以使人获得音乐厅级的听觉享受。S80L以柴油车标准进行NVH(噪音、震动、声震粗糙度)绝缘处理,配以5毫米厚的层压式玻璃使S80L加长版为乘客舱提供了出色的隔音,无论在任何状态下,您均可以享受到天籁之音。S80L加长版3.0 T6 AWD智尊版标配的后座娱乐系统(RSE)包括集成在头枕中的8因寸屏幕、耳机和一个遥控器,在丝毫不占用后排乘客头肩部活动空间的前提下为乘客们提供了完美的影音享受。

作为世界汽车安全技术的领先者,沃尔沃汽车公司一直致力于安全方面的研究与开发,沃尔沃S80L加长版更是集中了沃尔沃汽车在安全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主动安全方面,配备了盲点信息系统(BLIS)、人车沟通系统(PCC)和智能驾驶信息系统(IDIS)等领先安全科技;被动安全方面,4中不同强度的车身结构使车身刚性大大提高,侧撞保护系统(SIPS)和头颈部保护系统(WHIPS)也使得安全系数倍增。

拥有沃尔沃不仅仅是拥有一辆豪华汽车,更是拥有一种北欧新豪华体验。相比于张扬、炫耀的奢华,北欧豪华更加关注驾乘者内心真正的需求,拥有一份可与家人、朋友、共享的惬意;和谐又亲切的豪华胜过冰冷、物质堆砌而成的有压迫感的奢华。这种升华了的豪华理念与沃尔沃车主人群的人生境界和需求非常契合,他们崇尚设计,具有人文素养,睿智和淡定,富有社会责任感,“安全、低调、高品位”,他们是不盲从潮流拥有人生大格局的精英人士。

北欧豪华设计追求简约、内涵、低调与功能性,体现了自然、和谐以及对人性的关怀。“车是有人来驾驶的,因此,我们做任何事情的指导原则必须是安全。”沃尔沃创立伊始就已经确立了呵护生命、守护幸福这样一个最人本的信仰。

江宁4S店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东麒路汽车4S园

江苏世贸泰信东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68526999

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东麒路汽车4S园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