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新增昌河经销商 走访佳荣大明路展厅
南京车网 2012-11-01 11:13:15 1731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1731

【南京车网讯】南京车网编辑近日路过大明路的时候走访了新增的一家昌河汽车经销商——南京佳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我们对这家店进行了探访。据了解,佳荣之前是长城汽车的经销商,目前代理昌河汽车,该店位于大明路238-1号,店内主营福瑞达(加长)、双排、单排、福运、北斗星、派喜、利亚纳等车型。

南京佳荣昌河汽车位于大明路238号

店内主营福瑞达(加长)、双排、单排、福运、北斗星、派喜、利亚纳等车型

宽敞的大门迎接着客户的光临

南京佳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3月5日。注册地址位于南京的汽车一条街——大明路。经营范围包括汽车销售(含小轿车,昌河品牌汽车)、配件销售;汽车租赁;售后技术服务;汽车维修。

各款车型整齐有序地排列在展厅内

南京佳荣一直以满足顾客需求和期望为关注焦点,以提供合格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为己任,在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的基础上,将始终如一把顾客满意看做是事业可持续发展的目标。

展厅采用大面积玻璃装饰,采光很好

南京佳荣秉承昌河汽车的品牌理念,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专业优质的销售服务,佳荣并将热忱服务于愈来愈多的铃木产品客户。

车身上摆放了玩具熊等可爱的饰品,人性化方面十分到位

南京佳荣以“专业、热情、创新”为服务理念,以“严谨、坚持、律己”为服务宗旨,秉承的品牌理念,全心全意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专业优质的销售服务,向用户提供国际同步的一流服务体验。

展厅内贴上了各款车型的促销信息

南京佳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68689555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38-1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5 - 5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