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全新BMW3系风生水起 南京各家4S火热销售
南京车网 2012-10-26 10:55:15 375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375



【南京车网讯】全新BMW 3系上市之初推出包括BMW 320i、BMW 328i以及BMW 320Li、BMW 328Li和BMW 335Li多种配置的车型,零售价格覆盖了31.6万元-59.96万元的广泛空间,不同配置的车型价格与上一代产品基本保持在同一水平。基于产品内涵的全面提升,新产品成为中型豪华轿车的价值典范。

3系是BMW历史上最成功的车型,也是所有品牌中最成功的豪华车,以精良品质和运动精神吸引和感染了无数人。全新一代的产品再度自我超越,设计、性能、装备全面提升,并且同时提供两个轴距、三个设计套装的极其丰富的选择,一定会赢得南京客户的认可和欢迎。

全新BMW 3系是同级别中唯一提供标准轴距和长轴距的车型。目前,两种轴距的产品均受到欢迎,长轴距的消费者反馈更为突出,印证了双车策略的成功,扩宽了消费者人群。标准轴距产品提供最纯粹驾驶乐趣,而长轴距产品则进一步满足了一大部分客户对运动性和舒适性的综合需求,2920毫米成为同级别最长的轴距,腿部和头部空间均为同级别最佳。宝马为长轴距车型特别设置了一系列后排舒适专享配置,包括调节前排座椅位置的后排绅士功能按键、后车门烟灰缸及储物箱、后排舒适座椅、后座化妆镜以及后窗电动遮阳帘等,其高档的材料和精致工艺,以及全方位关注后排乘客的细节营造出同级别最为出色的豪华氛围,凸现了BMW3系在同级别中的高端定位。

除了产品方面的实力,BMW 3系的品牌推广也风生水起。金秋9月,“2012 BMW 3行动”的终极目标欧洲探寻奥林匹克之旅即将成行,从巴黎、阿姆斯特丹、都灵出发汇聚到宝马的故乡慕尼黑。从举办过奥运会的城市出发,与BMW 3系的运动王者地位相契合,不同的城市特质和行程安排将突出全新3系的三大设计套装的风格,使3系的爱好者和车主体验到非同寻常的豪华之旅、运动之旅和风尚之旅。BMW 3行动成功举办5年,这些令人向往的深度体验活动为3系赢得口碑推波助澜,为3系创造新的成功发挥了作用。

BMW精湛的工程设计与电子和信息科技的结合使车辆更运动和高效,使驾驶的旅程更加安全和充满乐趣。在欧洲NCAP安全测试中,全新BMW 3系获得5星成绩并取得“成人保护”、“儿童保护”和“行人保护”的最高得分,体现出领导车型的社会责任。

全新BMW 3系车型已经BMW授权经销商南京星之宝、南京宝利丰、南京宁宝火热销售。

4S信息

南京星之宝

江宁区东麒路汽车4S园

5270 8888

南京宁宝

秦淮区大明路278号

52600123

南京宝利丰

栖霞区尧化街道尧胜社区马家园106号

66612999


【原创评测】宝马新3系长轴距版南京首测

http://www.njcw.com/news/1208/67823_1.shtml


南京宝利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66612999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尧化街道尧胜社区马家园106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9.96 - 68.4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