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跨界“高富帅” 天语 SX4--引领跨界风标
南京车网 2012-10-22 11:29:55 466浏览 编辑:Nacy

购车

收藏

分享

466

【南京车网讯】网络热词“高富帅”,一般是用来形容男人在身段、财富、相貌上完美无缺,这种男人被称为极品。车如人,每个爱车人士的心目中一定有辆”高富帅“版本的好车。长安铃木天语SX4集“高、富、帅”三大超强特质于一体,完美诠释了跨界车的超凡魅力。

作为国内首款“crossover”跨界车型,天语SX4融合了轿车的舒适性以及SUV的高通过性,极大的满足了消费者一车多用的需求。产品紧贴市场,始终走在跨界车发展的前沿。自2006年,首款天语SX4全球同步上市,便迈开了不断自我超越的步伐, 2012年“新跨界精神先驱”天语SX4锐骑锋锐登场,再次巩固了天语SX4在跨界领域的标杆地位。 跨界车 “高富帅”天语SX4,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语SX4之 “高”——高底盘高坐姿高视野

自由穿梭于都市与郊外,尽情享受驾驭带来的激情,无需为前方的崎岖担忧,175mm的最小离地间隙,赋予天语SX4领先同级车中最好的通过性,无论是崎岖不平的山路还是坑坑洼洼的乡村小道都能轻松应对,205mm宽胎所提供的强大抓地力,令驾驭者在尽情畅行的同时,更能实现随心掌控。一如既往的高坐姿、高视野设计,赋予驾乘者舒适安全的驾驶感受。

天语SX4之 “富”——配置丰富 一应俱全

天语SX4的“富“体现在丰富的配置,天语SX4在配置上融入了更多人性化的设计和更为强大的娱乐功能配备,为用户提供便利的同时,让驾驭变成一种乐趣和享受。装配了6.5英寸触摸式液晶显示屏、GPS智能导航系统、DVD影音播放系统和同级别车中最多的9扬声器高保真音响,为驾乘者提供剧院式的娱乐视听享受,让出行变得更加精彩。全系标配了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进一步满足了驾驶乐趣的需要。发动机电子芯片防盗功能,大大降低了车辆被盗的风险,让消费者更加放心;此外,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 GPS智能导航系统、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全自动智能恒温空调等也一应俱全,令驾乘更舒适。众多人性化的科技配备带来更为舒适的驾乘体验,为个人及家庭用户提供了极大便利。

天语SX4之 “帅”——锋锐外观 锋芒尽显

天语SX4的“帅”则体现在其锋锐的外观:富冲击力的前部。装配熏黑式双横条中网、更大的进气格栅、拉伸的U形前脸等细节提升,视觉效果更加精致、时尚、充满活力;而全新设计的鹰眼式透镜大灯无论在实用性还是视觉效果上都有不小的提升,符合最新的设计潮流;车侧放大的防擦条、更赋力量感的轮毂,与增加了细节更显层次感的尾部,使整车的运动特质显露无疑。天语SX4尾部新增的后保险杠镀铬装饰件及运动休旅型车身大包围,则是透射出炫酷的运动本质。底部新添防沙板,能让郊野驰骋也随心。而天语SX4锐骑更是将运动、越野的外观设计与优雅高贵的车身颜色进行了完美融合,愈加体现了张弛有度的越野感和粗犷感,更具SUV的个性特征。不愧为“世纪设计大师”乔治亚罗的倾心之作。

2012年5月份天语SX4全球销量突破100万辆,成为首个销量进入百万系列的跨界车型,如此辉煌的业绩取得,与天语SX4领先同级车的跨界实力是密不可分的。

作为一款“真正的跨界车”,天语SX4在产品性能、品质、性价比、售后服务等方面拥有无与伦比的优势;兼以新锐时尚的外观,强劲的动力、畅快无忧的驾驭体验、智能安全的操控、高效节能的品质,已成为跨界车领域的标杆;作为跨界领域的“高富帅”,天语SX4正在被越来越多的时尚人士、都市精英们热烈追捧。

南京福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601327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86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7.98 - 9.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