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奢华尊贵·速度激情 全新13款捷豹 XF/XJ
南京车网 2012-10-12 09:33:04 877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877

【南京车网讯】全新XJ突破过去历代捷豹传统线条,加入摩登时尚又兼具运动肌肉元素。全新13款XJ保留了捷豹经典的前脸设计,中央隆起的发动机罩与延伸到两侧的立体曲面在营造视觉美感的同时并兼顾了优异的空气力学性能,铝合金车体打造的XJ在车侧并没有浮夸线条,也没有外扩强势的肌肉纹理,仅在窗框部份以镀铬饰条应衬,显眼却不张扬,车尾向下探的古典线仍然一派的圆润平顺,但车尾灯上缘网后轮叶子板方向看过去,优美的流畅线条画过,加上尾灯的直列式线条,辨识度超高且别有一番风采,犹如端详一件艺术品般不论从任何角度观之都如此精彩绝伦。

 

每一代的捷豹产品在开发上无不卯足全力,务求出类拔萃、尽善尽美,而13款新XJ目前也是英国现任首相的座驾。正因为XJ浓厚的皇室背景,车身内饰采用了极高比例的手工打造,比如说车室前舱便是取材自有水中法拉利之称的Riva Aquarama赛艇的概念:传奇的Aquarama双发动机赛艇其珍稀程度在于船体采用红木并由经验老到的工匠以手工长时间打磨抛光完成,不仅外型亮丽而且速度飞快,一问世便成为当代的设计经典,是许多富商名流心目中的逸品。

在动力方面,13款XF/XJ在保留了现有的5.0 升 V8 机械增压发动机外,又新增2.0 升 I4 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3.0 升 V6 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以上车型同时全面升级到八速自动变速器,有效提高燃油经济性、减少排放的同时,车辆加速过程更为流畅。此外,其均配备捷豹智能启动/停止系统,当车辆停止行驶之后,该系统可在 300 毫秒之内自动关闭发动机,进而将燃油经济性提高5%。

摩登时代,13款捷豹XF/XJ将古典优雅与现代性感、奢华尊贵与速度激情演绎得淋漓精致.新车接受预定,贵宾专线:025-86918118。

江苏世贸泰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86918118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区软件大道12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45.58 - 58.2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