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第六届江淮一家亲技能大赛 东区圆满落幕
南京车网 2012-10-11 11:24:13 966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966

logo

“星级服务·乐享全程” 

【南京车网讯】10月10日,主题为“星级服务·乐享全程”的2012年第六届江淮乘用车一家亲服务技能大赛东部赛区在南京圆满落下帷幕。此次一家亲服务技能大赛是全国7大区域赛的首站,秉承“以赛促训”为原则,从维修水平、服务专业性和客户满意度三个方面,对东部区域的江淮轿车专营店进行全面考核评定。各专营店的技能精英通过公平、严格、全面的比赛考核,不仅全方位的提升了维修服务技能,还形成具有特色的学习型区域营销服务体系,为保障更优质、快捷、专业的售后服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参赛选手代表宣誓

本届服务技能大赛以和悦、瑞风Ⅱ两款车型为主要考核对象,分为维修技能比赛和服务顾问技能比赛两大部分。此次获奖的团队和选手将进入全国总决赛,与其他五大赛区的胜出精英一起进行最后的精彩角逐。在南京站一家亲服务技能大赛的比赛现场,来自各专营店的参赛选手以饱满的激情迎接“理论测试+实操测试”的双重挑战。

选手区参加选手整装待发

由于本次比赛更看重车辆的一次修复率和客户的交车满意度,因此在比赛环节中,加大了对维修技能中的故障诊断与排除、服务顾问中的交车流程及处理客户疑问等方面的考核。比赛经过同台竞技、交流切磋、行业专家点评、赛后反思学习等众多环节,对选手的理论知识、维修技能、疑难故障排查、服务技巧等各方面能力进行了全面的考评,选拔出最出色的团体和更全面的专业人才。经过海选的洗礼,进入区域决赛的选手展现出更高的维修技巧,这种进步在比赛中表现的十分明显。在和悦故障快速诊断部分的技巧考核中,一位观摩区域赛的车主张先生表示,“江苏捷骋4S店的这位师傅的确是很厉害,故障诊断和保养的速度很快,很准,让我很佩服。”

江淮乘用车轿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雷建业发言

江淮乘用车公司党委副书记 缪传彬 开幕

自江淮汽车进入乘用车市场以来,不断完善服务体系,独具特色的售后服务体系让用户真切感受到“一切为了客户,家人般的关怀,亲情式的服务”理念。随着一家亲服务品牌通过ISO9000体系认证、星级店认证、服务技能大赛、满意度调查等工作的逐渐开展,其售后服务团队能力不断得到巨大的提高。而服务技能大赛作为江淮“一家亲”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已成功举办了五届,获得了众多车主的关注与肯定,在区域范围内营造出了重视维修技能、提高服务能力、重视流程、强化服务规范的服务氛围,不仅是对自身服务技能的一个全面展示和提升,也体现了江淮乘用车对高要求、高标准服务水平的追求。

对于东部区域大赛的圆满落幕,江淮乘用车相关领导表示:“本次大赛的顺利进行进一步完善江淮‘主动培训、内外监督’的汽车服务体系,对于提高江淮乘用车的售后服务保障、专业服务人员能力以及规范服务流程和以顾客为中心的一家亲服务理念有着很大的促进作用。江淮乘用车将不遗余力的持续举办服务技能大赛,通过对统一、高质量服务标准的建立,致力于为汽车服务行业树立规范化的新标杆。”

南京欣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303566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光华路156-5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88 - 4.1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