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11万 ~18万元高品质高性价比家轿导购
南京车网 2012-09-27 09:22:39 384浏览 编辑:steven

收藏

分享

384

11万~18万元是大多数消费者购买家轿的预算区间,虽然有的消费者强调实惠与实用,有的消费者强调科技与智能,但要时尚、要精致、要空间省油,要性价比是如今绝大多数消费者的购车共性需求。其实家轿市场众多,满足个性的需求从来都不是难事,难得车型在满足个性之外还能照顾到大家所期望的“时尚、精致、大空间、低油耗、高性价比”等需求。由于企业理念各不相同,能够同时满足的车型不多见,今天我们就为消费者推荐两款满足高品质高性价比共性需求又满足实惠与智能的个性需求家轿——东风Honda思铭与新思域两款兄弟车型。两款车型覆盖家轿市场11万元至18万元的主流区间,可以全面的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它们中一定有一款适合你!

思铭与新思域共性:外形皆时尚,内饰均精致,空间都很大,好开省油

 

东风Honda旗下的思铭与新思域是两款同平台车型,均采用思域平台,两者采购同源、生产同线、销售同网、服务同质 作为兄弟车型风Honda思铭与新思域的外形比较相似,车身线条都很时尚大方;内饰设计都很精致、科幻;两车都有领先同级的轴距(均在2米7上下),车内空间;两车底盘均采用高规格的前麦弗逊后双横臂式四轮独立悬挂,具有很好的操控性能。两者1.8L车型都采用“1.8L i-VTEC可变气门正时与升程发动机+5速手动或5速平行轴式自动变速箱最大扭矩均为174牛·米,最大功率分别为103千瓦104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在6.6升~7.2升不等,两者都充分体现了思域平台“1.5L油耗、1.8L排量、2.0L动力”的核心优势。

 

     思铭:11万~12万元区间高性价比高品质家轿

虽然与新思域均为时尚、精致、大空间、动力充裕、省油的高品质家轿,但思铭车型主要服务的对象为注重高性价比且以实用为主的消费者。其配置主要以实用为主,空调和座椅采用朴实的手动空调和绒布座椅。不过双安全气囊、ABS+EBD、安全带未系提示、铝合金轮毂、方向盘上下调节、座椅高低调节、前座中央扶手、CD支持MP3/WMA、单碟CD、4门电动门窗、后视镜电动调节等功能都具备,完全满足消费者各项需求。

东风Honda思铭只有1.8L手动和1.8L自动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1.18万和11.98万元,相比竞争对手大众朗逸1.6L等车型,思铭无论是操控、动力还是油耗都具有明显优势,而且外形和内饰更为时尚精致,是11万元家轿市场难得高品质家轿。

 

     新思域1.8L13~16万元高性价比的智能人性化高端家轿

     新思域1.8L排量拥有4款车型,售价13.18万元~16.78万元。与思铭走的实惠实用路线不同,新思域1.8L车型主打科技智能化路线,强调智能化操作,并辅以丰富的配置,主要服务对象那些对生活品质有更高要求的消费者。新思域在油耗、操控细腻度、静音效果方面都进行更精进的处理。新思域采用了高科技的全息座舱,所有的行车信息高度整合呈现,所有的操控触手可及,使驾驶者有仿佛在驾驶一架高速航行的飞机之感。标配了ECON智能化绿色节能辅助系统只要按下中控台ECON键,车辆进入自动节油模式。此外新思域还匹配了独家的智能化多功能信息显示屏通过方向盘上的切换按键,就可以对显示行驶信息、多媒体内容信息、功能提示、燃油信息或是家人照片等进行展示中高配车型挂入倒车挡位时还能自动转为倒车影像显示屏。

除了智能化,新思域的配置也是同价位车型中最为丰富的车型之一,售价15.78万元的新思域1.8L豪华版匹配了电动调节真皮座椅、氙气大灯、可视倒车雷达、电动天窗、自动空调、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智能化多功能信息显示屏等配置,16.78万元的新思域1.8L豪华导航版更在此基础上增加了GPS导航、车载蓝牙等配置。

仔细研究新思域1.8L的性能、配置和售价,会发现相比同级别同价位区间的速腾1.4TSI、英朗GT1.8、新思域的4轮独立悬挂底盘(其余车型后悬挂均为非独立悬挂)更为高级、配置也要丰富的多,智能化以及人性化表现都更出色,可以说是13万~16万元价位性价比最高的车型之一。

    新思域2.0L17万~18万元高性价比,高端运动家轿

新思域2.0L排量两款车型均为TYPE-S车型,售价17.58万元~18.58万元。新思域2.0TYPE-S主打的是同级超强动力和超高配置,主要针对的用户为追求舒适人性化的运动玩家。其匹配的2.0升 i-VTEC可变气门正时与升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4千瓦,最大扭矩高达190牛·米,1.3吨的轻量化车身匹配如此强劲的动力,加速激情毋庸置疑,加上新思域优异的操控性能,新思域2.0L的运动乐趣横生。此外新思域2.0TYPE-S车型配置颇为丰富,在新思域1.8L豪华版和豪华导航版车型的基础上均添加智能进入及一键式启动钥匙、侧安全气帘配置。

小结: 由于东风Honda旗下的思铭与新思域为兄弟车型,两者都传承了思域平台造型时尚、设计出众、底盘性能出色,动力突出、省油等优势,再加上两款车型配置和售价均极为合理,因而成为了高品质家轿市场高性价比车型。如果你预算11万元上下,不过分追求科技智能,笔者建议你选择思铭;如果你预算13万~16万元区间,追求科技智能、高人性化,我们建议选择新思域1.8L车型;而新思域2.0TYPE-S则是追求激情的运动派玩家不可错过的高性价比车型。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