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新款保时捷 Boxster 强势登陆南京保时捷
南京车网 2012-09-26 11:35:55 691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691

【南京车网讯】南京。新一代保时捷Boxster跑车近日强势登陆南京。继气势磅礴的全国首发仪式后,南京保时捷中心特别在江宁会展中心举办了盛大的揭幕活动,全方位展示这一集时尚外观和独立精神于一身的“新世代”未来敞篷跑车。在9月23日,40多名媒体不但亲身体验了这款血统纯正的敞篷跑车所带来的激情与魅力同时也充分感受了其所制造的驾驭激情和诠释的独立个性。  

新一代保时捷Boxster通过设计风格的显著变化,重新定义了这一经典敞篷双座跑车系列的未来发展趋势。这款中置跑车具有平滑的车身轮廓,醒目的边缘设计受到保时捷718 RS 60 Spyder设计风格的启发,而其强悍、肌肉感十足的车身轮廓更与Carrera GT的颇为神似。新款智能轻质车身相比前代车型重量减轻了35公斤,经改进的长轴距底盘确保了车辆具有更高的驾驶动态性。由于采用了诸多改进措施以及更先进的性能提升和节能技术,新款Boxster二氧化碳排放量最多可降低16%,而动力性能却没有丝毫降低。搭配2.7升中置发动机的新款Boxster具有高达265hp的最大输出功率,仅在5.5秒内便能从静止加速到每小时100公里(搭配Sport Chrono组件);搭配3.4升水平对置发动机的Boxster S可产生315hp的最大输出功率,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8秒(搭配Sport Chrono组件)。它在纽伯格林北环赛道上的单圈时间达到了令人惊艳的7分58秒——比上一代产品整整快了12秒。

与此同时,新款Boxster车型提供了更多标准配置选择,使其拥有更具竞争力的性价比。这些个性化配置包括——自动起动/停止功能和7速Porsche Doppelkupplung保时捷双离合器变速箱(PDK)确保了燃料的充分燃烧和更稳定的驾驶;能明显提升操控性能的标配“Sport” (运动)按钮以及旨在提高行车安全性的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和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新款Boxster车型同时装备了新一代的CDR音响系统以及7英寸触摸屏。

作为一款对经典敞篷跑车的全新演绎,新款Boxster在盛大的上市活动上耀世而出,以更加独立、更加强大和更加热情的姿态,完美诠释了敞篷跑车的纯正血统以及其所代表的强大精神力量。在南京保时捷中心总经理戴朝桦先生的陪同下,媒体记者们近距离感受到了新款Boxster所表征的绚丽多彩的生活方式——无论城市还是乡村,无论休闲还是职业,也无论白天还是夜晚,它都是人生旅途中最值得信赖和拥有的驰骋伴侣。

戴朝桦先生表示:“今天在场的各位嘉宾将见证一个全新保时捷传奇的诞生——呈现在大家面前的新款Boxster,不但是一款标志性的纯粹保时捷敞篷跑车,更是保时捷自由精神的完美象征。新款Boxster以更低的油耗实现了更强劲的动力,而其充满阳刚的全新外观也更具识别度。相信各位都会毫无保留地赞同我以下的这一观点——这无疑是一款完美体现Porsche Intelligent Performance理念精髓、引领未来敞篷跑车发展风向标的化时代杰作。”

据悉,新款Boxster现已在南京保时捷中心上市,Boxster车型起始售价为人民币732,000元起,S车型人民币为人民币976,起000元。

本次发布活动正值南京保时捷中心成立5周年之际,南京保时捷中心成立于2007年9月21日,并于2012年4月16日顺利完成扩建后重装开业,为南京及周边地区的保时捷车主继续提供国际一流水准的客户服务和全系列豪华车型展售。现代化的一流硬件设施,确保我们能为客户的每一次到访都提供无可比拟的顶级服务以及最完备深入的品牌体验。



此外,2012年11月,坐落于河西江东中路156号的南京保时捷中心城市展厅竣工在即。全新开业的城市展厅,将大大提升保时捷在南京地区为客户提供卓越的客户服务以及保时捷全系列顶级车型的能力。



未来,在全新的南京保时捷中心河西城市展厅,您同样可以自行规划自己的梦想车型和车型配置。 新展厅面积达850平方米,可为客户提供至臻服务和全方位品牌体验,亦可享受工作人员满怀热忱、与众不同的服务。

南京保时捷中心及中心城市展厅隶属与追星集团,追星是矢志成为最成功的奢侈品零售商,在每个运营的市场为客户带来最好的体验,南京保时捷中心河西城市展厅我们将随时恭候您的驾临!


南京保时捷中心

获取底价 025-52458911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板桥汽车城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67 - 106.5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