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江苏世贸泰信 捷豹路虎全系车型巨额优惠
南京车网 2012-09-25 11:18:03 764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764

【南京车网讯】捷豹路虎作为一家拥有两个顶级豪华品牌的英国汽车制造商,携旗下全系车型联袂亮相,向消费者展示了现代英伦的醇厚积淀和中国定制的极致豪华。捷豹路虎以纯正的英伦血统、豪华的时尚气质、精湛的造车艺术以及创新的技术研发,成为引领每个时代的风尚标。你可以在捷豹路虎展台追溯悠久的造车历史,可以欣赏精致豪车的风采绝伦,更可以在英国主题餐厅内品味英式红茶的典雅。

9月30日——10月6日至江苏世贸泰信展厅购车享捷豹路虎全系车型巨额优惠!

地址:南京市雨花区软件大道12号

贵宾专线:025-86918118

完美蜕变 无可复制,捷豹抒写生命惊叹

捷豹拥有超过75年的历史传承,以独具魅力的设计风格和优雅高贵的气质著称于世。而今,随着全新品牌理念ALIVE(“创新精神,诱人设计,卓越性能”)的发布,更以无可复制的生命力和为消费者带来独有的豪华体验和完美的品质生活。此次车展,捷豹携旗下多款重磅车型登场,尽展其卓然不群的顶级豪华汽车风范。

2012款捷豹XJ系列

专为中国新一代商务菁英度身定制的捷豹XJ全景商务版和旗舰商务版,都配备了3.0升V6汽油发动机,全铝轻量化车身,操控灵敏,燃油经济性更佳。电子旋转换档控制系统使换挡操作便得更加优雅,全景天窗、私密玻璃、荧光蓝环形照明和车内情景灯光、车内多处双针线缝软细纹真皮尽显豪华贵气,具备电动调节、腰托、脚托、按摩和分段式加热及制冷功能的后排座椅、可自动调节的后座商务桌板,更使后排乘客尽享头等舱式的舒适体验。另有搭载5.0升V8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的XJ全景豪华版和搭载5.0升V8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的旗舰尊崇版,完美融合英国顶尖豪华、定制工艺和高效性能,是力量和品位的极致体现。

2012款捷豹XF系列

肌肉感丰富的XF前脸更现代,凸显自信气场,兼具复古和运动的金属网状隔栅、两侧下方进气口的弯刀形镀铬装饰件,让整车看起来豪华大气,具有浓烈的英伦贵族气质,前车灯一体化设计带LED日间行车灯让XF整车更显锐意。搭载3.0升V6汽油发动机,后轮驱动方式,精致的中央仪表显示屏,升降的捷豹电子旋转换档控制系统,有节律感的车内情境灯光,丰富的多媒体娱乐系统配备10-11个扬声器,让整个驾乘环境充满了生命力。

荣耀绽放 卓越呈现,路虎引领现代英伦风尚

    全球豪华顶级品牌路虎自1948年诞生之日起始终致力于打造能够卓越应对各种路况的全地形汽车,64年的历史,路虎已经成长为拥有全系车型、备受全球尊崇的豪华SUV领导者。

路虎•揽胜极光

   揽胜极光是迄今姿态最轻盈、体型最精巧、燃油效率最高的揽胜车型。蚌式的发动机罩、悬浮式车顶和车轮位于四角的霸气稳重彰显揽胜DNA,仪表盘采用大面积优质温莎皮革包裹,经由精致的纯手工双针缝线,延续了揽胜所秉承的大师级品质标准,搭载2.0 升Si4发动机采用了轻量级的全铝制品和最新的缸内直喷涡轮增压技术,同样配备了全时四驱和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 Response®,让你不论在城市还是郊外,都是别人眼中羡慕的风景。

2012款路虎•揽胜

揽胜是路虎旗下最顶级、最先进、动力最强劲、最完备至上的豪华四轮驱动SUV,揽胜不仅是一款车型,更是路虎品牌的精神诠释。2012款揽胜的4.4TDV8柴油版配备最先进的柴油发动机,配备8速变速箱,最高扭矩可达到700牛米,LR-V8 5.0增压汽油发动机则提供最高510匹马力和625牛•米扭力,0-100公里加速仅为6.2秒,配备ESA电子空气悬挂系统、中央电子差速锁和路虎家族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 Response®,不仅为驾乘者带来舒适的驾乘体验,更可以轻松驾驭各种路况一旦拥有,便拥有了把控一切的掌控感和自信度。

2012款路虎•揽胜运动版

2012年款揽胜运动版提供顶级的尊贵和舒适,3.0T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扭矩达到600牛米的扭矩,配备了6速自动变速器,并带有换挡拨片,让整款车更具操作乐趣,同时音响系统升级为380W 带11个高保真扬声器。5.0V8自然进气式汽油发动机可提供375匹马力(276Kw)的动力,扭矩达510牛米,搭载17个高保真扬声器的Harman/Kardon LOGIC7 立体声环绕音响系统,在享受自由随心的驾驶感同时,再来一场置身如大剧院般听觉盛宴,着实令人心旷神怡。

2012款路虎•神行者2代

   2012款神行者2代增加了全新轻量2.0升Si4(高效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 提供240马力的动力,扭矩达到340牛米,整个行驶过程加速线性而灵敏。神行者2代有着路虎招牌式的Captain Seat(指挥官式座椅),高高在上的坐姿拥有一流视野,双手轻轻搭在左右几乎等高的扶手上,偶尔将左手臂搭在那个也很低很宽的车窗沿上,这就是开路虎的经典味道,优雅、绅士。不论是西装革履或身着运动休闲服,神行者2代的挺括优雅的气质都会是一路得体的伴侣。

2012款路虎•第四代发现

第四代发现以最简洁的车身线条彰显最强大的气场力,整体观感既刚强,又带有皇室的经典贵族气质。经过改进的、动力强劲的新款5.0升直喷发动机能产生375匹马力的动力和510牛米的扭矩,更加环保的同时提高了性能,将路虎引以为豪的越野能力与卓越、豪华的公路驾乘体验完美结合。

   传承尊贵的英伦皇家血统,秉持卓越非凡的科技创新,江苏世贸泰信以追求卓越的客户体验为奋斗目标,一丝不苟、尽善尽美、面向未来、阔步前进。

江苏世贸泰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86918118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区软件大道12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67 - 67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