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福佳双节购车送好礼 双星闪耀享钜惠
南京车网 2012-09-24 15:01:33 740浏览 编辑:Nacy

购车

收藏

分享

740

【南京车网讯】南京福佳长安铃木提前引爆双节钜惠!只要您购车就有惊喜送给您!让您幸福过中秋、欢乐度国庆!

据南京福佳销售人员表示,为感谢新老用户对长安铃木汽车的支持,南京福佳双节购车,购车现金钜惠,再砸订车大礼包,让您欢心而来,满载而归。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相关经销商。

活动期间,凡进店客户都有机会参与展厅活动。只要您参与我们的活动,都有机会获得店内提供的精美纪念品.

同时,活动期间,凡进店实现购车、订车的客户依据活动车型均可获得订车大礼包一份,同时也可享受店内双节钜惠价格。

长安铃木于近期又发布了自己的又一全新力作——新奥拓2013款,同时将“世界级小车领袖”正式作为新奥拓品牌口号提出。

新奥拓2013款,不仅保留了其原有的优势,而且外观更为出众,内饰更令人心动,是在传承原有车型经典品质的基础上再次升华。新奥拓2013款外观动感有型,采用了全新外形,进气隔栅采用大尺寸正梯形设计,更富动感气质。重新设计矩形灯组造型,并在尾灯加入LED元素,以营造精品质感。此外,新奥拓2013款车身侧面增添了运动元素的黑色防擦条,尾部保险杠也加入大面积的黑色包围,从细节处带来了全新的劲酷动感气息。内饰上,采用了皮质风格门板一体式设计,座椅全部都由全新运动面料制成,再一次融合了运动、时尚感。

同时,新奥拓2013款继续拥有着傲视同级车的节能环保性能。其搭载K系列“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具有高功率、高扭矩、低排放、低振动等特点。此款发动机一个突出优势就是在2500转时就能输出最大扭矩,而其它同级车发动机都要在3500转以上才能达到扭矩峰值,这样新奥拓2013款在日常使用中提速更快、省油效果更佳。配合车身0.3的准跑车级风阻系数,能创造出40km/h等速工况下百公里油耗最低3.6L的超节能效果,并创造出全系车型入围国家节能补贴名单的卓然节能成绩。

长安铃木天语 尚悦上市至今,一直受到消费者广泛的关注。天语 尚悦定位于家庭轿车,以打破同级价格坚冰的高性价比、同级鲜有的高通过性与国际化的轿车品质,持续引领多功能,家轿风尚。

天语 尚悦定价7.58万起,与自主品牌产品相近的售价,一举打破合资品牌价格坚冰。让消费者在轻松拥有的同时,更享受合资品牌带来的更高价值。天语 尚悦搭载的铃木M16A和M18A VVT全铝发动机,完美展现日本铃木最新动力科技的优势,享有“冠军发动机”的美誉,具有高功率、高扭矩、低振动、低油耗的特点。M16A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0kW/5500rpm,最大扭矩144Nm/3500-4500rpm,让车主轻松体验高效动力,同时创造最低5.6L/100km的等速油耗,真正实现高效低耗。至今M系列发动机已数次荣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印证了长安铃木在生产高性能发动机方面的领先优势。

此外,天语尚悦还拥有3年或1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长安铃木以“处处为您着想”的服务理念,专业的服务水平,遍布全国600余家的专业维修网点、覆盖全国的24小时紧急救援体系以及9大零部件中转库构成的部品保供系统,让车辆售后服务与紧急救援都更加高效,充分保障用户用车。此外,长安铃木坚持用维修后3日回访100%、保养提醒100%、质保到期提醒100% “3个100%”的服务标准,以贴心关爱的服务精神,通过更专业、更快捷、更贴心、更放心的服务和行动,让消费者切实感受到长安铃木的服务承诺。

南京福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601327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86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4.18 - 6.1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