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每天只需要一元钱 即可“贷”动天语梦想
南京车网 2012-09-24 15:25:43 555浏览 编辑:Nacy

购车

收藏

分享

555

【南京车网讯】在银根紧缩的当前,金融购车成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选择。通过使用金融杠杆,只需支付一定比例的车款,就能提前拥有爱车,并把节省的钱用于事业投资、家庭生活,收获更高的财务回报及个人满足,灵活应对资金压力。

南京福佳长安铃木携手上汽通用汽车金融推出“1币之力购车行动”,真正做到“每天一元钱 天语你贷走”。

1、日供超低, 消费者支付消费价格50%作为首付款,余下的50%车贷在一年贷款期限到期后付清,贷款期间日供最低一元。

2、首付款低,消费者还可以选择先支付车款的20%作为首付款,每月进行等额还款。购车者还可享受厂家贴息的优惠政策。

3、贷款方式灵活,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财务状况选择适合自己的贷款形式。

一直以来,长安铃木都凭借全系产品节能低碳的优势,位列合资品牌企业绿色排名第一。源自日本铃木领先科技的天语系列,自诞生进入市场后,就掀起了全球性跨界运动风潮,全球销量已突破百万。

作为中国国内首款跨界车,长安铃木天语系列上市以来,凭借自身时尚靓丽的外观,卓越出众的动力系统,安全放心的操控系统,以及超大舒适的内部空间设计,一直备受市场和消费者的青睐。作为“时尚、跨界、心自由”国内跨界车鼻祖的天语SX4,它搭载的M系列发动机曾荣获“十佳发动机“称号,动力充沛,具有高功率、高扭矩、低能耗的优点,配合175mm的超高离地间隙设计以及16英寸运动风格铝合金轮毂以及205/60R16尺寸的宽胎,跨界运动风十足,是渴望全面满足工作、生活多方面需求、又热爱运动一族的最佳选择。

而作为”精品家轿新典范“的天语尚悦,则以能够兼顾家轿、商务、休旅用车的多功能为消费者所青睐。天语尚悦拥有与天语SX4系列同样的动力配置,空间上,天语尚悦长宽高为4470/1730/1555mm,与大多数A级三厢家轿基本相当,但它的乘坐装载大空间设计,去让它表现出比大多数对手都要出色的空间感和装载力。天语尚悦高底盘高车身的设计,这让其车内高度远在同类之上,既创造了充裕的头部空间,也让它相对于同级车辆拥有良好的通过性,能够适应更加复杂的道路。

全新天语尚悦75800震撼上市,凡到店即有精美礼品相送。

我们保证每天一元钱,天语就贷走。您对天语的期待,我们不会让期待落空。

南京福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601327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86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7.98 - 9.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