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为国庆献礼 华泰汽车新推"爱国版"宝利格
南京车网 2012-09-24 10:29:56 362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362

【南京车网讯】国庆将至,华夏大地涌动着浓浓的爱国热潮,作为国民经济重要组织部分的汽车产业,更是激荡着市场起伏的波涛。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数据显示,8月乘用车共销售121.89万辆,环比增长8.81%,同比增长11.30%。其中,乘用车自主品牌共销售44.41万辆,环比增长7.90%,同比增长8.99%。

国货当自强 国人用国货

在这种环境下,自主品牌汽车大有乘机反击之势,自主品牌汽车从单纯的价格战,上升到"高性价比",再到现在的差异化战略,利用对本土消费市场更为熟悉的优势,吉利、华泰、长城等纷纷紧推新品,不断在产品性能、价格、设计、售后等方面全面提升水平。

中国汽车业的出路在于自主品牌汽车的崛起,国人用国货,国人购买自主品牌汽车是最有效、最直接支持国民经济的手段。

同为亚洲邻国,韩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就是建立在强烈的民族支持基础上。世界上任何国家的汽车,在韩国都卖不过韩国自己的民族品牌,韩国人这种极强的民族支持觉悟,直接支撑着其汽车产业快速发展。同样,只有中国人民都购买、使用自主品牌汽车,才能支撑起民族汽车产业的发展,成为拉动中国汽车产业增长、促进自主品牌发展的最直接动力。

华泰力量 当红不让

华泰汽车 "巍巍中华、泰然屹立" 的豪情壮志,十足让国人为之兴奋。在国庆前夕,华泰汽车宣布,即将隆重推出自主研发的豪华SUV "爱国版"宝利格。该款新品采用全新内饰,全面加强配置,并且为之专门设计了与之配套的"爱国标识"、"爱国车贴"等,这将为当前广大消费者的国庆假日增添豪气、增添亮色。


华泰宝利格爱国版作为自主汽车品牌研发生产的中高端SUV,拥有完整的自主知识产权,其整体车身线条可谓曲艺精工,流畅而富有节奏感,桃木真皮的内室材料、人性化高科技的智能配置,让宝利格时尚华贵中更有一份内外兼修的绝代风范。

搭载清洁柴油绿色动力,是华泰宝利格爱国版动力配置上的一大亮点。由华泰汽车引进欧洲先进技术并二次开发、实现量产的清洁柴油发动机,具有节油30%、减碳25%、动力最高可增加50%的巨大优势。如能像在欧洲一样获得广泛使用,对国家节能减排战略实施可发挥巨大作用;为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同时还配置了1.8T汽油发动机。

平顺的操控性是华泰宝利格爱国版当仁不让的又一大特点。由于同为欧洲技术、二次开发的欧意德清洁柴油发动机和AT自动变速器的黄金组合,及后期调校,使之在平顺性这一用户可感知的驾驶性能上实现了重大突破。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这既是华泰汽车的品牌抱负,也是整体自主品牌的豪迈愿景,更是中华民族作为世界强国、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未来写照。让我们携起手来,开着外观大气、内饰豪华、动力强劲、性能卓越的华泰宝利格爱国版,奔驰在广袤国土上的城市、郊野,或与家人、亲友欢度国庆、中秋佳节,或穿梭于各种商务、休闲活动,一路上谱写着一串串爱国、强国的时代音符……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