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车网走访 南京战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南京车网 2012-09-18 13:58:25 1818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1818

【南京车网讯】编辑近日路过大明路后江沿附近的时候,发现新开业的南京华泰汽车经销商——南京战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该经销商还兼售。我们于9月17日对该店进行了走访。

南京战驰店面外观整齐洁净

南京战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位于秦淮区大明路115号(东方汽车旁),作为南京供应全系列华泰汽车授权经销商,南京战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硬件和软件方面都达到了华泰汽车的质量标准。

走进店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销售前台

华泰圣达菲展车

展厅内的展车摆放整齐

硬件方面,南京战驰华泰汽车4S店面配备了专业的销售顾问以及售后人员,严格按照华泰汽车售前售后服务管理模式。软件方面,员工通过了严格的培训和测试。今后南京战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还将定期派员工到华泰汽车北京总部进行产品、技术和服务学习,以精益求精的态度接待每一位客户。

汽车用品集中在展示柜台里

客户洽谈区

展厅的利用率很高

南京战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隶属于南京固鼎怡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4月,注册资本300万元人民币。除了经营华泰汽车之外,还经营着北汽越野及SUV系列车型,是北汽有限在江苏系列车型的总经销商。提供包括整车销售、配件供应、维修服务及信息反馈为一体的的4S服务,拥有北汽域胜007,北汽新S12,北汽勇士、北汽骑士、北汽角斗士、北汽战旗等各大型号的北汽越野车。

客户休息区

展厅紧邻大明路,坐在店里可以看到来来往往的车流

南京战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追求汽车服务领域的最高境界,善待每一位顾客,理解每一位服务对象,预测甚至超越客户自身的愿望,追求精益求精,保持领先的顾客期望值和满意度,使南京及周边地区的客户从购车到使用车的整个过程都是一个愉快的体验,使之成为经营区域内最受顾客尊敬的、最受顾客欢迎的汽车销售服务商。南京战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会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与慈善事业,不断在奋斗与探索中超越、完善,实现对社会的价值体现。

华泰汽车的Logo

南京固鼎怡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定位于综合性投资,以资本运营为核心,实现资本价值的最大化, 业务范围涵盖产业投资、风险投资、资产管理和管理咨询等各方面,涉足通讯、环保、汽车三大领域,辖有3家子公司。现有从事通信产品的设计与销售、环保工程设计与施工、汽车品牌销售代理与服务的员工人数达500多名,具有一定规模和营销渠道。

展厅外也整齐地陈列着该店销售的车型

战驰人秉承“诚信务实,服务至上”的原则,以打造一流汽车服务品牌为目的,在汽车服务行业勇于开拓,积极创新,成为业界一颗闪亮的明星。

另据了解,华泰宝利格爱国版即将发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展厅了解咨询。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