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从容驭世2013款全新捷豹预售 为中国定制
南京车网 2012-09-18 10:25:18 731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731

【南京车网讯】江苏世贸泰信2013款全新捷豹XF、XJ接受预定!贵宾专线:025-86918118

欢迎到店选购您所喜爱的车型,地址:南京市雨花区软件大道12号。

捷豹在成都车展公布了2013款XF的国内指导售价,其售价区间为55万—76.8万。

 2013款全新捷豹XF、XJ配备了新的小排量发动机,为中国车主量身打造,更能满足驾驶者的实际需求。一款2.0升的汽油发动机,还有3.0升的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是根据中国市场定制。中国消费者需要小排量的发动机,而不是超大排量的发动机,同时中国驾驶者对舒适要求比较高,这也是针对中国车主的需求定制的。

2013款捷豹XF与现款车型相比,最大的区别就是动力系统有了全面提升。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千瓦,最大扭矩340牛·米。此外,捷豹新款XF还标配6AT变速箱,且3.0V65SC车型上海装备了只能启停系统,从而提升车辆的燃油的经济性。并且最早为捷豹XJ巅峰创世版车型专属的Meridian音响系统,现在XF系列所有高配车型中配备,还提升了新款XF的车载音响和娱乐信息系统的操作便捷性。


江苏世贸泰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86918118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区软件大道12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8.8 - 106.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