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炫动人生 沃尔沃C30 相会南京红星美凯龙
南京车网 2012-09-11 13:55:43 599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599

活动经销商:江苏世贸泰信沃尔沃4S店

活动时间:2012年9月-2013年1月

活动地点:南京红星美凯龙中央路店

活动电话:025-68526999;025-68502988


是时候,以先锋姿态炫动你的人生。活动期间凡亲临沃尔沃展厅试驾C30即享受奖券与炫酷礼品,前往红星美凯龙参与限时抽奖,即有机会赢取神秘大奖,试者先行,先锋在握。现在购车,更有0利率低首付金融专案,助您提前入主炫动人生。


掀背式尾门

作为国内第一款掀背式双门四座豪华轿跑车,C30展现了运动型轿跑车特有的灵动感。其超炫的掀背式尾门永远是路上目光追逐的焦点,让C30整体设计凸显出高科技前卫感,同时也为驾乘者提供了最佳路况视野。


2.0升4缸汽油发动机

追求自由,用最有力的速度瞬间冲出束缚!C30正合您心意,配备先进的2.0升4缸汽油发动机,不但可以带来激昂动力,令您如愿添翼,振翅飞驰,而且反应敏捷,可配合您无拘无束炫技酷行。另外,先进的发动机管理和进气系统保证了最佳的燃油效率,自在享乐,挥洒激情。


6速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

顺畅驰骋的驾驭快感,源于领先业界的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技术。因为它,档位可以迅速变换,令扭矩不间断的产生,驾驭顺畅无间,时刻顺领前行。

动态稳定和牵引力控制系统(DSTC)

沃尔沃C30的动态稳定和牵引控制系统包含一系列有助于提高驾驶安全性和舒适度的功能。通过控制驱动轮的转速提升在光滑路面的牵引力。通过降低发动机功率输出,或者在一个或更多车轮上施加制动,此系统有助于防止打滑。在雪天,还可通过控制车轮转动速度提供更好的牵引力。


自由悬浮式超薄中控台

秉承北欧斯堪的纳维亚的一贯设计风格,集多项控制功能于一身,将功能与美学完美结合。

铝合金内饰

华丽的铝金属材质,犹如跃然的灵动之光,游走在C30中控台以及前后门板。赋予本已是时尚代名词的C30、一派更加激情、动感并别具豪华的内在氛围。


电动调节驾驶座

奢华衬垫带来无与伦比的坐乘享受,而突出的侧面支撑设计,则以熨帖身形的包覆感,满足更具运动倾向的驾驶风格。人机工程学应用于驾驶者座椅,带三组记忆功能的电动调节模式,可轻松调节出最佳坐姿感受,并保存设置。

尊贵级音响系统

这款尊贵级音响系统是汽车音响中的里程碑。D级数字放大器能产生5*130瓦的音乐。Dolby Surround Pro Logic II环绕声系统,加上中置扬声器和声音处理器。为四个乘坐位置上的每位乘客提供无语伦的音质享受。此外,音量还可以根据车速自动调节。


主动式双氙气大灯(ABL)

相较传统氙气大灯,双氙气大灯可令驾驶者视野范围扩大大约230%,这即意味着你可以获得额外45米的宝贵制动距离。偕同主动式转动技术,前大灯更可向两个方向转动最大15度,领驾驶者在夜间转弯道中视野幅度扩大90%。自此,凭籍狭窄、弯曲街道上的高效近光照明,与高速公路上穿透力强劲的远光照明,你可纵情驾驭,尽兴无忧。


双气室侧面安全气囊

新一代沃尔沃安全气囊有两个独立的气室,可以在一次侧面碰撞中以不同的压力充气。一个气室用来保护髋部位置,另一个气室保护胸部位置。髋部气室充气的压力是胸部气室的五倍,能帮助使保护效果达到最大化。

头颈部保护系统(WHIPS)

独立研究表明,沃尔沃独有的WHIPS头颈保护系统是世界上最有效的保护系统之一。自从1998年推出以来,它帮助将长期受伤后果减少了超过50%。WHIPS集成在前排座椅中,以一种可控制的方式包覆您的脊椎和颈部。当有巨大的力量从后侧撞击汽车,该系统会自动开启保护。

江苏世贸泰信东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68526999

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东麒路汽车4S园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4.99 - 24.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