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星之宝 全新系1系 运动气息融入细节
南京车网 2012-09-05 16:49:20 691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691

【南京车网讯】全新宝马1系将充满活力的运动气息融入每一处细节设计。BMW经典的双肾隔栅和天使眼氙气大灯,动感的短前悬与同级别车型中最长的轴距,令人屏息的畅腰线,时尚、纯粹的高品质内饰,以及330升-1150升的灵活载物空间无不散发出独具的摄人魅力.它完美呈现了掀背型轿车的功能性与BMW典型的驾驶特性,在其细分市场树立了新的基准。

很多人都在期待这款车的敞篷版,就像Coupe车型,这款车将会以128i和135i的身份出现在大家面前.前者搭载3.0L直列六缸引擎,最大功率230HP,后者将搭载双涡轮增压的3.0L直列六缸引擎,最大功率306HP,最大扭矩300lb-ft。可折叠的顶棚完全收下需要22秒的时间。另外气温控制系统将会提供一个敞篷模式,以更好的在敞篷情况下给车内驾乘人员提供良好的温度环境。

它的双肾形进气格栅明显加大,两端带尖角的大灯看起来相当凶狠,配合略微向前探出的前脸,攻击性极强的气质与鲨鱼如出一辙。新1系的前脸变得更加圆润,老款上突出的保险杠被隐藏起来,更加平直的前脸凸显出厚重感,也更显大气。楔形的前大灯显得犀利和凶悍,这也将成为新1系的标志性设计。

不论1系的价格如何,也不提它只是一辆紧凑级的小车,令人高兴的是:顾客得到的毕竟是一辆宝马,而且这辆小车不仅看起来是宝马,开起来也是宝马。对很多顾客来说,这才是最重要的。

总体来看,新1系的前脸设计与宝马5系GT最为接近,也算是回归了宝马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

虽然1系将是宝马品牌中最小最廉价的车型,但是这个巴伐利亚品牌并没有想把这款万众期待的车型简单化。

在细节上,116i都市型和118i运动型两款车型有少许差异。前者的格栅和保险杠嵌有银色饰条,配白色外后视镜;后者只有雾灯使用少许镀铬装点,外后视镜为黑色。

中控台的风格依旧保持BMW传统,黑色塑胶配合银色铝面板,简洁、直观。每个功能区块的按钮都不多,即便新手也可以快速的熟悉基本操作方式。

各种最新的高科技装备也是应有尽有,比如车内的皮革带有减轻紫外线辐射功能,可以给乘客最大限度的保护。还有HD radio,SIRIUS radio,高级音响,蓝牙装置,iDrive系统等。

此外,借助于发动机自动启停和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百公里5.6升的油耗并非遥不可及。

南京中升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708888

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4S园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3.18 - 42.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