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科技新车 哈飞汽车率先享受国家节能惠民
南京车网 2012-09-03 15:23:18 466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466

【南京车网讯】动力强劲、节能环保将是未来发动机发展的大趋势。以先进发动机技术领先业内的哈飞汽车,又超前推出一系列装配高效节能发动机的车型。7月11日,国家发改委、工信部、财政部联合发布“节能产品惠民工程”通知。微车领域以哈飞汽车成为最大的赢家,哈飞骏意、新民意、小霸王、路宝的油耗均达到国家油耗加严标准,并顺利进入第八批“节能汽车”目录。

众所周知,车辆的“心脏”是影响节能减排效果的直接因素。骏意、新民意、小霸王、路宝等几款车作为哈飞旗下主力车型,其动力充足经济节能的心脏一直是它们的核心卖点之一。据了解,此次推出的科技新车搭载的均为赫赫有名的M系列发动机。M系列所以得到行业内外认可,是源于其出众的材料、结构、工艺、技术等诸多领先业内的技术和制造经验。M系列发动机以“进气控制+减摩”的技术路线及紧凑化轻量化低成本的设计理念,作为产品核心。多管齐下提升动力性能及减少燃油消耗,并在发动机品质和舒适性方面投入大量关注。

M系列发动机采用铝合金缸体以及塑料进气歧管等轻质材料,减少发动机自重,从根本上减少车辆行驶中的燃油消耗。在技术配置上,该系列发动机进气效率极佳,塑料进气歧管光滑的管道内部,也进一步提升进气率,达到帮助燃油充分燃烧,提升动力和经济节油的作用。同时,高压缩比的设计,也有助于达成提升动力性和经济性的目的。此外,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废气再循环系统等高端发动机配置,以及超薄低张力活塞环,低弹力气门弹簧等减摩技术,全方位提升发动机对燃油的利用率,实现了优于同级的节能效果。

哈飞汽车以科技创新为己任,倡导节能环保生活,生产节油性能出色、稳固可靠的品质产品,真正做到了让消费者方便用车的同时,拥有购车省、油费省、护车省,一车三省的高性价比,相信未来,还将为微车行业带来更佳表现。

南京祥和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获取底价 025-85600219

南京市下关区幕府东路82号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