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江苏东联全新雪铁龙大C4毕加索 邀您共赏
南京车网 2012-08-15 16:01:57 787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787

【南京车网讯】多年前,在大多数车型还在循规蹈矩地试探市场时,已经有一款剑走偏锋的车走入了人们的视线:它外形独特,让人过目不忘,所有的设计都偏执地坚持超大的空间和舒适性——它就是毕加索。2012年,冠以C4族名的毕加索带着更大的空间、更舒适的驾乘享受、更先进的科技实力再次来到我们身边,依然不变的,是它不同寻常的个性。现在,原装进口全新C4毕加索瞩目亮相江苏东联雪铁龙4S店展厅,诚邀阁下莅临品鉴。

IMG_7144.jpg

第一眼看大C4毕加索,印象最深刻的恐怕就是水滴造型的车身、超大面积的前风挡和几乎要覆盖整个车顶的全景天窗了。简单规整的大C4毕加索家族式前脸映衬了和谐宽大的车身,简单而饱满的大灯造型非常含蓄。A柱下方车身上的Picasso签名提醒着人们它高雅的出身。但同时也许会有人有这样的疑问:大面积的运用玻璃材质,是否会对车身的强度造成影响?大C4毕加索在欧洲E-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的最高5星评级也许可以回答这一疑问。镀铬金属行李架和突起的轮眉赋予了大C4毕加索运动的元素和实际用途。

IMG_7131.jpg

IMG_7145.jpg

IMG_7150.jpg

IMG_7152.jpg

坐入车内,首先会感觉到大C4毕加索出色的车内空间与顶级的车内视野,A柱镶嵌的大面积三角窗就让车内的通透效果更加明显,同时给驾驶员带来更佳的视野和更小的盲区。方向盘的后面藏着怀挡式挡把,这样的设计有些复古,很好的匹配了大C4毕加索的艺术品位。从好的一面来说,这样的设计可以让驾驶员换挡时不用分心,而且设计师将普通地排式挡把腾出的空间改为了一个容量高达5.4升的大冷藏箱。整个内饰大部分选用硬塑料材质,个别部位包有弹性软塑料或者织布,接缝处都很细密严整,做工上乘,表现了法国车品质。

IMG_7175.jpg

IMG_7202.jpg

IMG_7207.jpg

IMG_7225.jpg

IMG_7248.jpg

在安全配置方面,两款大C4毕加索全部标配ESP系统,并标配7安全气囊,特别是驾驶员的腿部也配有1个单独的安全气囊。在欧洲权威的NCAP碰撞测试中,大C4毕加索也获得了最高的5星评级,这对于消费者来说也是一个重要的考量指标。

IMG_7265.jpg

IMG_7327.jpg

大C4毕加索车身长宽高为:4590/1830/1660mm,轴距达到2760mm。作为MPV车型,空间与空间的利用率历来都是非常重要的指标,这样的数据为空间的表现提供了良好基础。前排空间非常充裕,调整好姿势后,腿部空间和中高级轿车相当。 第二排空间表现出色,三个独立的座椅设计比较少见,是同级车中最宽的,中间座位还可以用来安放儿童座椅。 大C4毕加索车内普通的储物空间也不少,分别位于中控台、门内侧、遮阳板后等处。

进口国内市场的大C4毕加索的动力总成采用了具有VVT可变正时气门技术的2.0升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6000rpm,最大扭矩200Nm/4000rpm。

江苏东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85205088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仙尧路1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1.68 - 26.5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