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星之宝邀您尽享宝马3系敞篷驾控乐趣
南京车网 2012-08-14 13:15:06 320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320

【南京车网讯】对于宝马一直引以为傲的驾控乐趣,它更是有着淋漓尽致的体现,爆发力、精准操控、稳定性等等,一切都很棒。

宝马335i敞篷只需要23s便可以让你享受到两种不同的驾驶乐趣。

闭合车顶,你能得到宁静、可以全身心投入的驾驶氛围;收起车顶,你便能够享受阳光与自然相伴的惬意。

当它从你身边经过时,你一定会惊诧于它的流畅与柔美。虽然是双门的形式,不过却有着比四门车款更长一些的车身尺寸,相同的轴距尺寸,则令这款双门四座硬顶敞篷轿跑车前后排都有着足够充裕的乘坐空间。

LED技术的使用,更节省了能源。

造就了新BMW 3系敞篷轿跑车极佳的视野条件。有了大灯照明高度动态调节和随动控制大灯(现包括城市和高速公路灯),氙气随动控制大灯可以始终提供最佳的照明,夜晚,便成了新BMW 3系敞篷轿跑车凸现个性的绝佳秀场。

而LED光冠圆环日间行车灯、大灯上方的强光灯和侧灯,更是将车辆的功能性与动态优雅的设计风格融为一体,凸显出新BMW 3系敞篷轿跑车的独特风格。

宝马335i在自家获得过无数殊荣的著名直列6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个独特的结合直列6缸发动机特点的双涡管单涡轮增压系统,使这台3.0L排量直喷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提升至225kW/5800rpm,扭矩达到400N·m。

对于它的动力输出,从1200rpm开始便可以输出400 N·m的最大扭矩,且可以一直持续到5000rpm,基本涵盖了行驶中的全部转速区间,宽泛的大扭矩输出区间令车辆无论是起步,还是高速状态再加速都能时时获得充沛的动力输出。

宝马335i首次采用了一台7前速双离合变速器,不仅缩短了换挡时间,增加了动力传递的效率,整个行驶过程中动力输出的平顺性也有明显提升,令驾乘者基本感受不到顿挫感,除了动力的澎湃之外,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它的舒适性了。

相对传统固定传动比率的转向系统而言,宝马335i配备的主动转向系统能够根据车速、行驶状态等自动调节转向的传动比率,使其在10:1到20:1之间变化。

低速时更小的比率令转向表现得更灵活、精准;高速状态下更大的比率则令转向更缓和,车辆行驶更加平稳、安全。相对来说,不论是操控的精准度,还是驾车的安全性、舒适性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宝马335i作为常规宝马3系中最富驾驶激情的一款,无论是澎湃动力,还是精准操控,都可以让挑剔的宝马车迷们没有任何遗憾。当然,除了"暴力"的一面以外,收起车顶,在音乐中充分沐浴阳光与自然,它"浪漫"的一面也一定可以将你陶醉。

南京中升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708888

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4S园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9.96 - 68.4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