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创新豪华座驾 雷克萨斯ES南京紫金山试驾
南京车网 2012-08-08 18:16:04 3806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3806

在刚刚过去的七月份里,我们和大家一同感受了多款新车,其中包括华晨宝马新3系、东风本田艾力绅、东风日产新轩逸、北京现代朗动、雷克萨斯ES、克莱斯勒300C、奥迪Q3等等重磅车型,其中,雷克萨斯ES在这些车型中的受关注度更是成为重中之重。

在一般消费者的观念中,日系车型的换代频率始终比美系或欧系要快。同样一款车型,欧美需要三四十年,而日系车则需要十几年,甚至更少。由此可以反应出日系车对市场需求的响应更加迅速,从而产品竞争力提升的更快。

本期测评的对象就是这么一款重量级的日系轿车——雷克萨斯ES。在7月13日的时候,小编曾经对南京协众雷克萨斯店的这台ES试驾车进行了实拍与静态感受,只可惜当时还未正式上牌,因此不能开出去体验一下它的动力。时隔快一个月,小编终于从协众雷克萨斯那里拿到了钥匙,在接下来的时间内对这款车进行全面评测。

先来说一说雷克萨斯ES的身世吧,ES在雷克萨斯系列车型中定位比较特殊的一位。在国内消费者的定义中,CT200h属于紧凑型轿车,IS属于中型轿车,GS属于中大型轿车,LS属于豪华轿车,而作为介于IS和GS之间的ES定位显得有些尴尬。不过相比IS和GS偏向运动的风格,ES的风格则强调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如何让驾乘人员享受舒适的驾驶旅程,它名字中的E就是专注于Elegant(优雅)的意思。1989初第一代ES车型在北美推出,在这二十多年中ES几代车型对于树立和巩固雷克萨斯优雅的品牌风格和高品质口碑作出了不少贡献。

新ES目前有ES250、ES350和ES300h三款动力,在外观上三款车型几乎都差不多,唯有ES300h车身上的空气动力套件可以进一步优化风阻,尾部的小扰流板和隐藏式排气管也是独有的。本次测试的车型为最基础的ES250版本。

目前,我们眼前的这代ES属于第六代车型,新车在平台、动力上就有很大变化,也是第一款采用“纺锤”式家族设计风格的ES车型。请跟随我们的镜头来对这款车进行一次深刻的体会。

南京美东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68108888

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9.69 - 48.8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地图]

    29.69 - 48.8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68108888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玄武大道88号[地图]

    29.69 - 48.8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880888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