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宁诺 店长周伟祥、售后总监陈勇访谈
南京车网 2012-08-04 16:06:48 1154浏览 编辑:Tom

收藏

分享

1154

【南京车网讯】南京车网编辑近日从南京宝铁龙集团处获悉,8月11日,该集团将集合旗下雷诺、上海大众斯柯达、广州本田三家品牌在河西万达希尔顿大酒店进行811血拼万人抢车活动。作为一款原汁原味的法国品牌,雷诺在此次车展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在活动举办前夕,我们在南京地区唯一雷诺经销商——南京宝铁龙宁诺4S店采访到了新上任的宁诺4S店店长周伟祥先生。在这里,周经理将为大家解说关于本次活动的细则。

南京车网:最近关于811万人抢车活动引起了车友和业界的高度关注,能介绍一下这个活动的主要内容吗?

周经理:本次811抢车活动是由南京宝铁龙集团集合旗下多个品牌共同组织完成。本次活动的主旨在于“血拼”二字,通过自身的品牌优势和厂家给予的大力支持,以及通过节省参加车展活动的费用,进一步将利润让给消费者。我们的目前还是很明确的,也就是给我们的消费者带来近期内最大的优惠,回馈我们的用户。通过我们几个品牌资源的优势,可以让车友选择面更加多,更加广。另外,除了一些本身的优惠措施之外,本次万人血拼活动都会给出额外的促销力度。通过这次活动,消费者可以在我们这得到最大限度的实惠。

南京车网:也就是说,削弱车展的成本,把节约出来的成本和更多的实惠都带给消费者。

周经理:是的。

南京车网:参与本次活动的品牌有哪些,在这些品牌中,咱们的雷诺品牌是如何定位的?

周经理:本次活动包含了雷诺,上海大众斯柯达、东风本田等三个进口和合资品牌,拥有法系、德系、日系三大品牌风格。与其它两个合资品牌不同,雷诺以其全进口的方式在中国销售,随着现代年轻观念的改变和不断追求个性化的趋势,雷诺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日趋提升。作为一款中高档轿车的品牌典范,雷诺融入的法国原汁原味的元素不管在国内还是国际上得到了认可和赞同。雷诺目前在国内的主打车型包括新科雷傲、新风景、风朗、纬度、拉古娜古贝、梅甘娜CC、塔利斯曼等全新车型,涵盖了轿车、跑车、敞篷车、SUV、MPV等多元素的级别。雷诺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了第二阶段复兴计划,随着整体市场环境变化以及雷诺总部提升中国区战略地位,雷诺的第二阶段复兴计划包括以提升品牌价值为导向的品牌建设策略、以贴近消费者为目标的网络拓展和以客户为本的售后服务升级等三方面举措。

南京车网:本次活动有哪些促销和优惠政策?

周经理:本次活动号称“血拼”抢车会,因此消费者将在这次活动中享受最大限度的优惠。本次活动报名即送千元大礼,不管你是否买车,报名就送100元苏果卡+900元抵金券。此外,定车就送豪华境外游,还有豪华抽奖礼,中奖率高达100%。另外,现场的抽奖礼物品种也是十分繁多,惠普全触控一体电脑、液晶电视、空调、车载保险箱野餐大礼包、折叠自行车、足浴盆、空调被等礼品都有机会抽到,并且100%中奖。除此以外,集团总裁亲自签售白金级承诺卡,活动购车价优惠大于8月任意车展,并且承诺开新车不贬值,三年原价回购。与以往不同,本次在五星级酒店举办的这场活动,消费者可以享受超豪华环境设施,超高品质服务,给广大用户带来不一样的购车体验。

南京车网:2012年已经过去一大半了,今年上半年,咱们南京宝铁龙宁诺4S店的销量如何?

周经理:雷诺是进口品牌,跟国内的合资品牌不能完全做对比。作为宁诺4S店在今年上半年可以说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所以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雷诺宣布了第二阶段的复兴计划。下半年准备投入更大的力度,以及更有效的维护客户的关怀活动。其实,真正来说,雷诺品牌最大的优势在于它对客户的后续维护方面做的相当不错。雷诺提供了三年六万公里的免保,这项措施在国内汽车品牌中非常鲜见的,只有少数几个高端品牌才有。第二个,雷诺还提供免费的救援服务,在此期间用户遇到了相关问题可以享受终生免费救援服务。并且还提供三年十万公里质保,这三项政策比一些高端品牌享受的售后措施还要多的多。给广大雷诺用户带来最大力度的保障,消除了后续用车中的各种顾虑。

在结束采访周经理之际,我们还有幸遇到了南京宁诺4S店的售后总监陈勇先生,陈总监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汽车售后专家,在短短半个小时访谈中,陈总监与我们分享了雷诺品牌独特的售后政策,以及夏天行车的一些注意事项。

南京车网:早就听说雷诺的“诺相随”政策非常的人性化,但一直不了解它的详细措施,请问雷诺用户可以享用到怎样的售后政策?

陈总监:雷诺“诺相随”于2009年2月正式发布,这项服务以“安心、贴心、放心、关心”为宗旨。针对中国市场,量身定做的3年或10万公里保修、3年或6万公里免费保养(含工时费)等13项媲美豪华品牌的服务内容,为车主提供一流的售后保障。目的在于打破以往进口车在消费者心目中保养贵、维修难、零配件价格高的负面印象,解除消费者购车的后顾之忧。具体的内容包括:新车保修(3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养(3年或6公里)、24小时蒙迪艾尔免费救援、旅行救助、代步车服务、免费洗车、新车满油、专职顾问、新车礼品、配件折扣、远程服务、免费检测、免费送修等服务。“诺相随”服务开启至今,重建了消费者对进口车的信心,也提升了雷诺品牌的客户满意度,提高了我们雷诺在售产品的性价比。与此同时,强化了Casual Luxury品牌定位的内涵,不仅吸引了诸多媒体和消费者的关注,更为行业提供了一条新的发展思路。雷诺得以超越诸多豪华车和非豪华车在内的汽车制造商,成为用户体验方面的先驱。

南京车网:在售后服务方面,咱们的宁诺4S店是怎么做的?

陈总监:在优质售后服务的支持下,2010年雷诺中国销售创历史新高,客户满意度也得到进一步提升。“诺相随”全方位客户体验让雷诺车主享受到豪华般的优厚保障,“诺生活”车友会也让车主在法式格调中品位生活的乐趣。2011年,随着雷诺经销商服务网络的拓展及全国配件库的成立,雷诺将继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加创新、快捷和便利的服务。而今年,雷诺的用户在逐渐增加,我们宝铁龙宁诺作为南京地区首家雷诺品牌4S专营店,我们为南京以及周边的千余名用户提供了优质的服务,专业技术方面也以得到众多雷诺车主的肯定。

南京车网:您在汽车行业也算是一位经验丰富的专家了,请给我们的读者介绍一下夏季用车的一些注意事项?

陈总监:对于夏季用车,车主应多留意轮胎磨损程度,轮胎气压是否够足,防止爆胎现象。气温高还会使车内水温升高,要及时加水,打开水箱盖透透气,防止水温过高。车内空调的使用,最好是使用内循环模式,这样既能较好地达到车内降温的效果,又能不呼吸到其他车的尾气,保持车内空气清新。不过,车主千万不可以在车内长时间睡觉,空调温度也不宜过低。另外,车主在熄火前要记得关闭空调,不然下次启动后,空调会立刻运行。这样对汽车的电瓶和发动机而言,负荷过大,易损害车体。

南京宝铁龙宁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85477177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玄武大道东方城48号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