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新款Boxster 更快 更高效的优秀轻质跑车
南京车网 2012-08-04 15:19:01 662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662

凭借全新的轻质结构车身和经过全新改造的底盘,最新一代Boxster不仅重量更轻,耗油量更低,同时车速和灵活性也进一步提高,从而在贯彻“ Porsche Intelligent Performance”理念方面达到了一个新高度。

明显减轻的重量、更长的轴距、更宽的轮距和更大的车轮令这款中置发动机跑车的驾驶动态显著提高,同时,配备的全新机电式动力转向,无疑使其成为同级别中的最佳车型。为了进一步加强驾驶动态,保时捷还为Boxster提供了Sport Chrono组件作为选装配置,并首次使用了动态变速箱支承。此外,新款Boxster还配备了带机械后桥差速锁的保时捷扭矩引导系统(PTV)。

新款Boxster性能优越,最高可使耗油量节省超过15%。这款跑车配备了最先进的燃油直喷六缸发动机,并且所有车型的百公里耗油量均低于9升,而配备PDK的Boxster车型甚至低于8升。最重要的数据如下:

Boxster:配备2.7升水平对置(Boxer)发动机,输出功率为265 hp(195 kW);后轮驱动、6速手动变速箱、选装7速Porsche Doppelkupplung(PDK)保时捷双离合器变速箱;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仅需5.8秒,配备PDK时仅需5.7秒(搭配Sport Chrono组件时仅需5.5秒);最高时速为264 km/h,配备PDK时可达262 km/h;百公里耗油量(NEDC)为8.2升,二氧化碳排放为192 g/km;配备PDK时百公里耗油量为7.7升,二氧化碳排放为180 g/km。

Boxster S:配备3.4升水平对置(Boxer)发动机,输出功率为315 hp(232 kW);后轮驱动、6速手动变速箱、选装7速Porsche Doppelkupplung(PDK)保时捷双离合器变速箱;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仅需5.1秒,配备PDK时仅需5.0秒(搭配Sport Chrono组件时仅需4.8秒);最高时速为279 km/h,配备PDK时可达277 km/h;百公里耗油量(NEDC)为8.8升,二氧化碳排放为206 g/km;配备PDK时百公里耗油量为8.0升,二氧化碳排放为188 g/km。

在保时捷Boxster的历史上,从未有过如此全方位的改变,也从未有过一款车型的改变能够如此一目了然:车身比例一直在不断改变。例如,轴距增加了60 mm,前轮距最多增加了40 mm,而由于车轮经过调整后与车身齐平,后轮距则最多增加了18 mm。挡风玻璃更加平坦,向前进一步倾斜了约100 mm;整个Boxster车身最多降低了13 mm。新款Boxster的活动顶篷线条一直延伸至后部,勾勒出极为优雅的侧面轮廓。令整车外观极具运动感的另一个因素是:车身相对于前代车型加长了32 mm,同时前悬减少了27 mm,使Boxster保持了紧凑型跑车的风范。

这款车型的强化设计很典型地体现在了肩部线条的设计中:肩部线条从大角度向上弯曲的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后部侧面,与现在靠近车门上边缘的车外后视镜相融合。车门上全新的动感凹入设计不仅个性十足,令人过目难忘,而且能够将进入的空气导流至后部侧面引人注目的进气口中,彰显出该款跑车的强大动力来源。翼子板、车门、进气导板以及车顶的造型更为独特,进一步突出了轮罩。最新设计的加大轻合金车轮则确保车辆在静止时也散发出强烈的动态感。Boxster标配18英寸车轮;Boxster S则配备更引人注目的19英寸车轮,每款均采用个性化的设计。20英寸车轮作为选装配置提供。

新款Boxster的前端最突出的当属大尺寸横向散热器开口和大灯。新款Boxster标配的卤素头灯和新款Boxster S标配的双氙气大灯均完全经过重新开发。同样经过重新设计的大灯配备了日间行车灯和LED示廓灯,整合在侧面大进气口上方。

新款Boxster车型的后端彻底经过重新设计,不再采用敞篷车顶篷厢盖,后翼子板和车灯由一条横跨整个车身宽度的鲜明的边缘所连接,位于其下方的中央车灯装置以水平灯条的形式将后雾灯与倒车灯组合在一起。全新尾灯全部采用LED技术,其造型曲线包裹着车身后部拐角,与后裙板完美融合。经过重新设计的尾管赋予了车身深沉而自信的外观。横跨整个车身宽度的扩散板则进一步增强了这一感觉。Boxster的一个突出特点是其椭圆形尾管;Boxster S则配备了双管式双尾管。

南京保时捷中心

获取底价 025-52458911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板桥汽车城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67 - 106.5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