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联润成立19周年 金刚金鹰大型特卖会
南京车网 2012-07-20 16:36:19 911浏览 编辑:Jim

购车

收藏

分享

911

庆祝南京联润成立19周年。为了感谢广大车友朋友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南京联润英伦汽车4S店将于本周日(7月22日)在溧水通济广场举办金刚金鹰大型特卖会,活动当天可享受超低“冰爽”价格,金刚39800元起,同时活动期间购车客户另有好礼赠送。

对于工薪阶层来说,买车的费用是个问题,而买了车之后呢,养车的费用又是个问题。面对目前如此堵塞的交通,很多人表示压力巨大。汽车作为代步工具,既要省钱又要省油,“省省才是硬道理”,逐渐被大家高度认同。

英伦金刚外形晶钻、硬朗,2502mm的轴距,优化内部空间,乘坐舒适。配置方面,金刚拥有真皮座椅、电动天窗、GPS、倒车雷达等,再加上理想的油耗,深受消费者的喜爱。金刚的高性价比,非常贴近工薪阶层的购车需求,可以说是5-6万元经济型家轿的实惠之选。

内饰采用时下流行的上深下浅的双色调设计手法,使车内环境显得很温馨典雅;而2502mm的轴距,有效地提供了最大化的驾乘空间,在经过了NVH强化处理后,怠速噪音仅为41分贝,加速噪音降低两分贝,使车内乘客的舒适性得以保证。

在配置上,以金刚尊贵版为例,不仅配备了ABS+EBD、双安全气囊、前排预紧式安全带、后排安全带、防爆防漏油箱、四门防撞钢粱等安全配置外,还配备了GPS、DVD、可视倒车影像等非常实用的行车配置。

经历了6年风雨洗礼的金刚,技术和配置已经相当成熟,安全舒适的驾乘空间,丰富的配置,澎湃的动力,理想的油耗,在各个方面都非常贴近工薪阶层家庭的购车需求。

而作为英伦汽车品牌的主力跨界车型,金鹰CROSS有着不错的销量和口碑,以跨界、混搭的汽车潮流设计新理念,将SUV的粗犷豪放与轿车的精巧柔和巧妙地结合起来,在造型上更加时尚、个性、动感。175mm的离地间隙,运动化底盘,足以应付各种复杂路况,实在是年轻消费者不可拒绝之选。

南京联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268188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166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4.79 - 6.5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