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福联 新锐界2.0T以王者之姿登陆南京
南京车网 2012-07-20 11:28:58 596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596

【南京车网讯】2012年7月21日(本周六)下午,福特锐界2.0T将迎来本年度首次荣耀时刻,以全新的王者之姿席卷南京SUV汽车市场,势必再一次掀起浩瀚波澜。为了借助此次活动,以更大幅度的优惠回馈各位新老客户,南京福联诚挚邀请喜爱长安福特的忠实车主,参与全新锐界2.0T上市品鉴会。届时会有惊喜购车大礼,火辣激情热舞,给现场的来宾一个实惠的购车盛宴。

长安福特一直秉承“感受非凡”的理念,多年来持续对自身产品从细节之处不断提升。福特锐界自2007年上市以来,凭借非凡脱俗的性价比、卓越的产品品质、出色的安全性能获得了SUV市场的良好口碑。而每次量变的积累转化成为了一次质变的飞跃,源于福特品牌对产品品质的孜孜追求,全新锐界2.0T在完美蜕变的同时却始终保持着一贯的卓越品质,同时更展现了拥有丰富产品线的长安福特,再次树立“中高级SUV超值首选”市场标杆的决心与信念。

全新锐界2.0T的外观与3.5L车型无明显变化,前脸个性非常鲜明,四条由上至下依次加宽的镀铬横向格栅绝对是抓人眼球的设计,每条格栅上极具力量感的棱、线组合透射出锐界的路面侵略性。而中间加大了50%的FORD车标格外醒目,这些构成了锐界前脸标志性的美式气质。在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增加性价比,比3.5L多配备胎压监测系统以及进气格栅主动关闭系统。自上市以来,锐界2.0T高配置低价位的强烈诱惑着消费者。

全新福特锐界搭载了福特旗下当红的2.0T EcoBoost发动机,与2.0T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六速自动变速箱。在动力不弱于老款3.5L车型的情况下,降低了油耗,无论从税费、环保还是售价方面考虑,都更为符合消费者的要求。

南京福联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86229333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板桥汽贸城雨盛路9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9.28 - 42.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