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马自达3星骋C-NCAP获得五星安全测试成绩
南京车网 2012-07-10 17:08:41 313浏览 编辑:Jim

购车

收藏

分享

313

特好消息!现在来长安马自达南京天和4S店购买马自达3星骋更放心、更安全啦!长安福特马自达南京公司投产的马自达3星骋(J68CC)在7月6日下午举行的C-NCAP结果发布会中获得了五星+的安全测试成绩。这是长福马公司成立以来投产车型中首次获得中国新车碰撞安全评价最高星级。同时马自达3星骋也成为C-NCAP迄今为止在紧凑型车(C车)中唯一一款获得五星+(C-NCAP最高安全评价)的车型。C-NCAP自2006年开始至今已经进行了约6年时间共计约172个车型的碰撞安全评价,仅有约6款车型获得了五星+的最高评价,但其中五款车型均是CD车,只有马自达3星骋(J68CC)是以C车获得次殊荣。马自达3星骋(J68CC)在长安福特马自达南京公司投产以来,一直按照高标准的碰撞安全要求进行开发测试,测试开发团队突破重重难关,关闭了一个又一个问题,在公司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终于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南京天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5-52887502;52458333

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土城头路双桥门高架口

 

 

南京天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458333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土城头路双桥门高架口(宜家家居旁)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9.48 - 12.5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