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赢嘉年华免费随心驾 每日时尚好礼送不停
南京车网 2012-07-06 12:37:02 519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519

【南京车网讯】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到福特嘉年华的驾驶乐趣,适逢盛夏之际,福特嘉年华携手淘宝天猫及神州租车公司,于今天正式启动“60天盛夏狂欢48小时畅驾嘉年华”活动。只需网上报名,即有机会获得免费畅驾福特嘉年华机会,更有精美车模,丰厚油卡等多种好礼回馈广大消费者。

自2012年7月2日-8月31日,消费者只需登录“福特嘉年华型界”网站(http://www.ford-fiesta.com.cn/)或淘宝天猫的活动专题页面(http://www.taobao.com/go/act/sale/ford-fiesta.php)。报名预约试乘试驾,就有机会赢得福特嘉年华每天送出的“48小时畅驾嘉年华”大奖。获奖者提车后,还可额外获赠300元旅游券及100元电影券。此外,福特嘉年华每天还将抽取9位幸运参与者,送出嘉年华定制车模、油卡等幸运礼。成功完成预约试乘试驾,并于2012年9月17日之前,前往福特展厅完成试乘试驾的消费者,还将有机会参加新一轮抽奖,获奖者将获赠500元油卡作为专享礼。两个多月活动期间,福特嘉年华共预计送出420份专享礼。

福特嘉年华作为精品小车的领军者,已历经36年历史,六代产品更新,以傲人的销售业绩跃居福特汽车最成功的车型阵营。在中国,福特嘉年华自2009年3月上市以来,以其大胆有型的设计、卓越的品质、领先的安全性能和极具竞争力的燃油经济性和持久价值吸引着个性活跃、敢于表现自己的中国年轻一代消费者。作为一款专为伴随着手机、互联网成长起来的潮流年轻车主所设计的精品小车,福特嘉年华针对定位的潮流车主不断推出引人入胜的营销手段。目前在中国,福特嘉年华累计销量已超过21万辆,是时尚潮流年轻人的购车首选之一,每天都会有近200名嘉年华车主产生。

热力季节,让心情也High起来!赶快加入福特嘉年华"60天盛夏狂欢,48小时畅驾嘉年华"活动吧。具体活动规则详见http://www.ford-fiesta.com.cn/。

南京福联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86229333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板桥汽贸城雨盛路9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7.28 - 12.2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