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赤兔赠英雄 海马普力马尊享体验招募中
南京车网 2012-06-26 11:23:35 266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266

【南京车网讯】现在的你是否还在为运送货物而感叹空间不够而头疼;是否还在为面包车的外形而感到丢面子;是否还在为寻找一款宜家宜商的汽车而烦恼?

三国吕布驾驭赤兔所向披靡,如今征战在商业沙场上的我们,能否获得一匹神驹作为臂助,更显得尤为关键。去哪里找寻属于我们的赤兔?那么请注意了,海马普力马尊享体验季已经正式拉开帷幕,在这里你可以找到属于你想要的一切,赶快来报名吧!

即日起至6月30日,只要您是一名大市场的业主,并且拥有5年的驾龄,那么就有机会亲身感受海马普力马给您带来的宜商宜家的功能,7天的时间让您真真切切的感受普力马让您的事业生活每天都会有新惊喜!报名地点设在南京义乌小商品城大市场内,每周将从报名参加的业主们中抽取2名幸运者,参与到此次亲身体验活动,并且在6月30日当天,所有参加报名的业主都有资格参与到最终神秘大奖的角逐!大奖之丰厚绝对让您意想不到!

您还犹豫什么呢?近在咫尺的幸运儿就是你了!现在立刻前往义乌小商品城,立刻报名吧!热线垂询:13914717041

普力马2012款是基于“多成员家庭、休旅一族、自主创业群体、中小型企业”四类用户中“自主创业群体”和“中小型企业”的用车需求而丰富产品序列、优化产品配置的全新系列产品,更加强化普力马的全能核心产品优势,其“多组合空间、全功能配置、跨领域应用”的三大核心优势,表现的更为充分。

相对前款产品来讲,普力马2012款实现了技术提升,丰富了产品型谱和配置。其比较有代表性的核心配置:舒适的轿车底盘、5座和7座舱内布局、可视倒车雷达、通体外后视镜、四门电动车窗、中控台储物盒、超大尺寸天窗、发光仪表盘、真皮材质舒适可调座椅、前排四气囊、胎压自动监测系统、博世8.1ABS+EBD。强化了三大核心优势----“多组合空间、全功能配置、跨领域应用”。

2012款普力马和现款车型在雾灯处有些不同。车身长宽高同样为4384mm×1718mm×1609mm,轴距长达2670mm,最大载物长度为2040mm,拥有可移动座椅,后备箱空间最大可达2055升。多座椅组合可提供灵活的空间组合,可以适应消费者拉人、载物的多重需求。

配置方面,新增了GPS导航等功能,另外还配备了现款车型上就已经搭载的遥控钥匙、后视镜调节、三幅多功能方向盘、8.1版本ABS+EBD系统、儿童座椅锁止、LED高位刹车灯的设计、SRS前排双气囊等配置。

动力方面,没有变化,搭载的是1.6L、1.8L两种排量。其中,1.6L发动机120马力,最大扭矩158N·m,1.8L最大功率为122马力,最大扭矩160N·m,配备5速手动和CVT变速器。

海马汽车南京经销商

南京雨田4S店   地址:南京市卡子门大街66号电话:025-52433399

南京龙汇4S店   地址:南京市红山路105号    电话:025-85436669

江苏雨田海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暂时停业)

获取底价 025-52433399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卡子门大街66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38 - 19.36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