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时尚达人 全新劳恩斯酷派江苏东源店实拍
南京车网 2012-06-20 12:08:17 1066浏览 编辑:Jim

购车

收藏

分享

1066

劳恩斯酷派

【南京车网讯】南京车网编辑近日从江苏东源4S店了解到,进口现代劳恩斯酷派近日刚刚到店,目前4S店内有现车。据了解,新款劳恩斯酷派的售价为23.36万-36.96万。新车已经开始接受预定,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店内咨询鉴赏。

劳恩斯酷派外观

进口现代最新发布的劳恩斯酷派在2012年底特律车展上第一次公开亮相,引来众人的目光。新款劳恩斯酷派借鉴了“飞思”的前脸设计风格,也成为现代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车头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时尚动感的鹰眼式前大灯,加上很有个性的发动机通风罩十分霸气,新增添的LED日行灯也紧跟时下潮流。

新款劳恩斯酷派变化最大的就是外观,采用了现代全新的“流体雕塑”语言,这样的设计风格让劳恩斯酷派看上去显得更为时尚、性感。新款劳恩斯酷派车型外观与老款车型相比发生的天翻地覆的变化,现代的“流体雕塑”理念完美的注入到新款车型当中。

劳恩斯酷派外观

车侧线条和车尾造型相比老款变化不是很明显,只是部分细节方面做了调整,造型依旧时尚,新潮。

劳恩斯酷派外观

车尾部变化也并不算明显,尾灯的造型基本没变,但从视觉上看应该拉长了弧线,显得更加修长,而照明发光源也有所变化,照明效果有很大提高,更富有层次感。

劳恩斯酷派外观

大灯的造型很具有新款现代家族风格,氙气、透镜、LED行车灯相结合,造型显得更具攻击性。

劳恩斯酷派外观

发动机盖上装配的进气格栅显得十分运动

 在轮胎品牌的选择上新款劳恩斯酷派使用的是普利司通搏天族。轮胎规格为:前225/40 R19 后 245/40 R19 刹车系统为:brembo。重新设计双五辐轮毂看起来十分运动,另配备来自意大利顶尖制动器生产商brembo的红色刹车卡钳,十分骚气。

全新设计的尾灯,富有时尚气息,2.0T红色标志暗示激情澎湃的动力。

原厂进口装备的大尾翼显得十分运动

悬挂调节运动,双排尾管十分霸气

全新劳恩斯酷派搭载的是一台全新Theta 2.0 TCI高性能版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1KW/6,000rpm,最大扭矩353N.m/2,000-4500rpm;另外搭载的Lambda 3.8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255 KW /6,400rpm,最大扭矩400 N.m /5100rpm,可以在5.9秒内完成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及具有两级驾驶员运动模式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