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江苏进口起亚福霖达F车友会牯牛降漂流行
南京车网 2012-06-13 16:49:18 224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224

向晚意不适,驱车登古原

炎炎夏日,忙碌的工作总把人压的透不过气。趁着这明媚的阳光,我们一起去郊游吧。将所有心事放飞,用一路美景和故事,换您一份美丽心情。

江苏福霖达进口起亚于2012年6月16—17日举办的“牯牛降漂流行”,召集全体F车友会车友,这个周末,让我们逃离办公室的束缚,让我们拥抱碧水青山,幸福热线:18915955743。

牯牛降,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古称“西黄山”。位于安徽省祁门县和石台县交界处,主峰海拔1727.6米,是黄山山脉向西延伸的主体。境内有36大峰、72小峰,36大岔、72小岔,以雄、奇、险、秀著称,山岳风光秀美绮丽。

怪潭漂流,怪潭景区以漂流、古钓台、三埭石、怪潭、水上乐园而得名,怪潭漂流全程约4公里,有冲浪滑道两处,激流险滩五道,水绕山转,山贯水行。时而水平如镜,可以停下双桨,随波漂荡,静养其心,时而波涛汹涌,挺起双桨,劈波斩浪,运动其身。既能享受静中的悠闲,又能感受动中的惊险,愉悦身心,实现动静平衡。极目远眺,只见一缕碧绿的秋水绕山而逝,近观河岸,千姿百态的枫杨古林象一条巨龙蛰伏于水边,苍翠欲滴。沿途经过姜子牙钓台、冠定县名的“三埭石”这一切构成了“一水贯群山,两岸风景秀”的巨幅山水画卷。

我们结伴而行,不只是有个照应,更主要的是可以一起体验旅途中的欢笑,一起品味别样的风景,品尝别样的美食,品读别样的地域文化。自驾游赋予现在人们的不单单是一次来回的游走,更是一种心灵的升华和荡涤。寻求涉水之乐的魅力无法阻挡,拿起心可爱的相机驾着心爱的车子去到一个向往的地方,这种经历是一辈子都值得回味的,自驾游的魅力就在于它承载着太多人美丽青春的梦。

江苏福霖达车业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66661000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4S园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5.98 - 20.5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